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带您了解什么是幽合坊茶色素?

http://www.jknews.cn  2021-08-16 16:20:1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茶色素是从我国茶叶中提取出来的一种珍惜物质,种物质对某些疾病具有极其稳定的预防与治疗效果。所以,茶色素一问世,就引起了轰动,并引来了世人的瞩目。

我国是茶叶的故乡。数千年来,我国各族人民都十分钟爱茶叶,早已体验到了茶叶的治疗与保健的韵味。现在早已传遍了全世界, 并且被称为是世界三大不含酒精的饮料(茶、咖啡、可可)之首。

茶叶是不是能够治病?是多年来人们探求的一个问题。到现代,我国的科学家,利用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孜孜不倦地求索,建立了复杂的提取、分离、衍化等工艺,终于在茶叶的500多种成分中找到了茶色素!在后继的医学研究中,非常确切的证实,茶色素是一种富有极高活性的中药成分,具有广泛的治疗与保健功能。应该说,这是数千年历史的跨跃,也是一种久远历史的回归。我国传统思想文化都认为,回归自然就是健康。

在茶色素的提取过程中,已经把茶叶中的兴奋物质——咖啡碱和黄 烷醇类化合物清除掉,从而阻止了儿茶酚胺的合成,使儿茶酚胺的兴奋中枢作用消失。许多服用茶色素的老人反应,服用茶色素不影响睡眠,反而能促进睡眠,其中道理就在于此。

幽合坊茶色素1袋约等于70杯纯普洱的保健效果。

幽合坊茶色素取料来源于云南百年野生古茶树,经历低温高温双重萃炼,进行了9层工艺提萃(此提萃技术已进入发明专利实质审查阶段);只为每一口都更纯净、细腻。据了解幽合坊茶色素用100°C开水冲泡1秒溶解,黑褐明亮不含茶碱、咖啡因、口感醇厚不涩;1袋的保健作用约等于70杯纯普洱。茶色素包装采用高端礼盒,非常适合馈赠亲朋好友。

幽合坊茶色素外观及内袋包装

注:部分文字摘自董建文教授主编《茶色素与健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