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凝聚科技·守住时光】凝光E.R.T联手热玛吉,让你告别眼周细纹

http://www.jknews.cn  2021-04-25 16:44:5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你是不是也发现自己比同龄人看上去老了些许呢?其实女性只要一超过25岁,体内的胶原蛋白便会大量流失,尤其是当下的生活节奏快、环境污染严重,20岁出现皮肤早衰的现象比比皆是,如果不注重保养的话,就非常容易长出细纹,尤其是脆弱的眼周皮肤,更容易出现衰老症状。

而远想(伊肤泉(凝光)母公司)旗下的凝光E.R.T品牌便可以对皮肤进行全方位的治疗,其中包括:①抗衰、修复、维持皮肤年轻化;②黄褐斑、肤色不均;③眼周细纹、额纹、颈纹等各种纹路;④黄气重、毛孔粗大、皮肤健康度低;⑤敏感、炎症及炎症性色素沉着等现象。

当凝光E.R.T与热玛吉结合使用时,更会强强联合,呈现出1+1>2的效果,让术后的皮肤状态更加理想,下面就分别来了解一下两者的效果优势吧!

凝光E.R.T:①促进表皮细胞生长;②促进成纤维细胞再生;③长血管构建完整微循环等效果。

热玛吉:①刺激并开启胶原再生;②促进细胞的代谢循环;③增加酶活性,并加快血液体液循环;④促进脂肪干细胞的增长,让干燥的细胞更加饱满。

两者的结合能起到全层抗衰的效果,这是因为只靠热玛吉的力量是无法改善细胞问题的,而凝光E.R.T结合热玛吉使用,则会完美结合促进成纤维细胞的再生和胶原蛋白的分泌,而且凝光E.R.T还能修复热玛吉带来的皮肤热损,减少术后的不良反应,而且还能提升皮肤的耐受性,让热玛吉的效果更加显著、持久。

如果你的眼部正在生长一些小细纹,这时候一定要开始注重保养了,否则眼部细纹会蔓延增多,为了避免细纹增深印迹变成较严重的皱纹,是时候体验一下凝光E.R.T+热玛吉的叠加效果了,一定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哒。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