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广州东大肛肠医院:吓人,大姨爹,每个月都有那么的几天

http://www.jknews.cn  2019-03-16 15:50:5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大姨妈是什么?相信作为女同胞的朋友都很清楚!但想问一下男同胞们,你们知道“大姨爹”吗?说到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是一脸懵逼的。“大姨爹”是什么?不会像大姨妈一样,每个月都会出血,只是这发生在男人身上而已?这样说,可以说对,也能说不对!但不管怎么说,这大姨爹都不是什么好事,只因它不是正常的生理。那它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近日,网上一男子讲述了他经历“大姨爹”的那些事。

是的,今天我又大出血了。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每个月总有的那么几天,像女人大姨妈一样出血,可我是一个健健康康的男人,可为什么我会如此呢?请大家听我细细道来。

我所谓的出血其实就是便血,也就是从你拉大便的那里出来的。这事可折磨得我是相当地痛苦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拉屎的时候感觉屁眼有点疼,我没有在意。谁知道这屁眼的疼痛愈演愈“裂”,终于在今天早晨,它又大出血了。

我不知道一个成熟女人来例假的时候会流多少血,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的“例假”绝对比成熟女人的量多。马桶冲第三遍的时候,里面还有淡淡血水呢。

我以为冲走了,就没事了,提起裤子,慌张地走回办公室。“咦”,那谁谁谁,你屁股上有一滩红啊,哈哈,该不会是来“大姨爹”了吧?坐我隔壁的同事笑话着我说。听到他这么一说,我狠狠地怼回去,“你他妈的才大姨爹,老子是堂堂正正的男人”。刚说完这句话的底气就没了,因为我很明显,感觉后面屁股处有一股湿湿的感觉。

于是,我赶紧跑进厕所了,拉下裤子,妈呀,真的是血,难道我不是男人?还是男人真的有大姨爹,我一个人的在厕所了嘀咕了很久。进来打扫卫生的清洁大叔,看到我出来的时候,用一副“你是神经病吗?”的眼神看着我。

虽然我慌张,但是该有的理智还是有的。我捂着后面那块地方湿了的地方,被狗追似的跑出厕所,后又匆匆忙忙地赶回家,连假也忘记请了。后来回来后被老大狠批,说了这个原因,才不被开除,扣了一天的工资以示惩戒。

回到家后,我急忙拿了女友的卫生巾,第一次用,不太熟,不知道是粘在内裤上还是直接粘在屁眼上,哈哈。用了一张后,我又拿了几张放包里,回去上班用。

上班后,在办公室的卫生间里,又换了一个,吸收能力果然不错,又流了很多血,都没有渗透出来。我终于知道做女人的辛苦了。以后我一定好好对待天下女人。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天,终于下班了。回到家后,女友也在了,希望她没发现自己的卫生巾少了很多吧。

“你给我解释清楚,你包里为什么有女人的东西”。唉,没错,被她发现了。女友再三逼问,还说要分手,无奈之下,我和盘托出。女友知道后,她劝我赶紧去医院,我说我一个大男人,这样去看病,脸还往哪搁。

女友看我屡劝不改,就拿出一哭二闹三上吊那套路,实在是经受不住女友这样的“坚持”啊!在她的陪同下,我们来到了广州东大肛肠医院,这是她给我找的,她说很多她认识得过这种病的人都是在这里治好的,如果我来,也肯定能。我就这样半信半疑地跟着她来了,希望真的有效果的。后来事实证明,我听她的是没错的。

来到医院后,导医护士姐姐就把我带进了曹书龙主任的专家诊室。哇,一对一面诊啊,这下我不怕尴尬了,我大概地说了一下我的情况后,曹主任又为了我做了检查,后诊断我为混合痔,并建议我手术治疗。

为了早日摆脱这该死的“大姨爹”,我当下便同意了。做好一切准备后,曹主任马上为我手术,经过医院医院人员专业的治疗和精心的照顾下,我很快出院了。在出院的时候,曹主任还特意提醒我,即使手术康复后,还是要注意饮食健康,劳逸结合,以免复发。

如今的我恢复到“正常人”的生活了。经历过“大姨爹”事情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得病了一定不能拖,越拖越严重。所以在这里,我以一个曾是患者的身份,奉劝大家,患病了,即使是患病部位比较隐私,也应该及时就医,否则病情发展严重,最终影响到的是自己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的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