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广州粤波医院耳科:听力下降和哪些因素有关?

http://www.jknews.cn  2019-10-26 16:47:04    编辑:系统采集

听力下降可以说成听力损失也可以称为耳聋,平日中可以影响我们听力的原因有很多种,今天我就来给大家盘点几个与我们听力下降有关的原因。

噪音还是大头,当今社会中,噪音仍旧是造成我们听力下降的最为严重的一个原因,很多人就是因为长期处于噪音环境下引起的听力下降,近些年来,我们社会发展的迅速,不得不承认国家越来越强大起来了,但是保护听力的理念却在下降,马路上,公车上,人手一个手机都是正常的,还有很多人插着耳机在听歌,看剧,但是在这些环境内的噪音这么大,你想听清耳机里面的声音不提高音量做得到吗?

耳道堵塞,没想到吧,耳道堵塞也会引起听力下降,一般我们耳道堵塞指的还是耵聍栓塞,耵聍就是耳屎,正常情况下是不会出现这些现象的,如果你有了耵聍栓塞的症状,及时去医院取出就好,听力就可以恢复了。

鼓膜破损,鼓膜是用来放大声音的,破损后听力自然会下降,能引起鼓膜破损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比如爆震的声音,中耳炎,外伤等等,出现破损后,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小破损就不必担心,他自行会好的,大面积的破损就需要进行手术修补了。

工作压力过大,过于疲劳,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都是996,没办法,为了生活,只能这样,但是很多人加班加点,不注意休息,这样也是会引起听力下降的,所以我们尽管为了生活,为了工资,还是要做到劳逸结合的。

年龄,年龄也是其中一点,我们的听力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的,这就是我们俗称的老年性耳聋,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

1569288211295441.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