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韩国三星制药 - 伊丝ESSES玻尿酸入住第53届广州美博会

http://www.jknews.cn  2019-09-10 17:06:0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人多.jpeg

 

韩国三星制药 - 伊丝ESSES玻尿酸以安全、长效、品质著称,注射后效果美丽自然

便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更是受到爱美者的普遍欢迎。

伊丝ESSES作为单相交联的玻尿酸,具有以往双相工艺不具备的优势。

 

WechatIMG41.jpeg

 

 

优势一 :注射更安全

伊丝ESSES玻尿酸的生产采用独家专利技术HEXAGRAM工艺,以最严格的方式控制质量,并且达到最高品质的玻尿酸,

伊丝ESSES产品中的化学交联剂残留量几乎为0,完全避免了注射后的副作用,注射安全性极高。

 

优势二:塑型更完美

伊丝ESSES的Downing Process专利技术,使玻尿酸中的粒子更加细小均匀,

并且减少推针阻力,注入肌肤更便于塑型,稳定定位,效果自然,宛如天生。

 

优势三:效果持久

伊丝ESSES化学交联剂BDDE几乎为0残留的同时,达到最完全交联状态,形成高密度蜂窝状结构,

因而伊丝ESSES玻尿酸领先于其它品牌玻尿酸,延长了在人体内的代谢时间,从而维持时间更加持久。

 

优势四:舒适度高

伊丝ESSES的pH值和渗透压接近人体体内环境的同时产品中加入利多卡因,注射起来几乎无疼痛感和异物感,使患者舒适度高。

 

美博会现场.jpeg

 

据53届广州美博会参观人员表示,韩国三星制药 - 伊丝ESSES玻尿酸

与国外著名品牌相比毫不逊色,是一款在品质、安全性、适用性近乎完美的玻尿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