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广州粤波医院耳科李全义:耳鸣延误治疗会造成耳聋

http://www.jknews.cn  2018-12-31 20:56:53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最近几年,耳鸣、耳聋这类在老年人群体之中常见性的疾病,在年轻人群体之中的发病率变得越来越高,很多的耳鸣耳聋患者都是年轻的白领阶层。根据近几年来的数据显示,耳鸣耳聋的患者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在这其中二十至四十岁的患者占有非常大的比例。

能够引起耳聋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造成青年人耳鸣耳聋的因素还是噪音。广州粤波医院耳科李全义表示,如果人长期的在噪音的环境下工作的话,那么听神经就会受到一定的损害,从而引起了噪声性的耳聋。很多的年轻人都喜欢戴上耳机听歌,地铁上,公交站台中。这类的公共环境噪音是比较大的,很多人为了能够清晰的听见耳机的音乐,会把声音调大,这就造成了对耳朵的损害,时间长了听力自然就下降了。

banner---副本.jpg

耳鸣其实是耳聋的一个先兆。根据临床来说,耳聋其实与耳鸣是存在着密切的关系的,耳聋耳鸣往往是并存的。广州粤波医院耳科李全义表示,大多数的耳鸣都是一种听觉系统出现紊乱的一种症状,它是贯穿了整个疾病的过程,是发病的部位的一种自发性的放电活动所造成的现象。耳聋是因为听觉的功能受到了抑制或者是受到损伤,然后就导致了听力的下降。多数的突发性耳聋患者,在发病的前后往往会出现耳鸣,一般都会在耳聋之前的几个小时出现,声音会类似于蜜蜂的嗡嗡声,耳鸣所持续的时间可能会很长,有的是一个月,有的会更长,对于耳鸣,我们是千万不能够掉以轻心。

对于耳鸣耳聋的治疗需要及时,在患上突发性的耳鸣耳聋时,应该尽早的寻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检查治疗。如果病情所拖延的时间越长,那么治疗的难度会变得更大,治疗所需要的时间也会更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