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躺着减肥!蜜丝芭莉集团的面部护理和瘦身品牌厉害了!

http://www.jknews.cn  2018-07-18 09:24:5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们曾经都有过这么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就是随便吃,躺着瘦身,不做什么面部护理,不用辛苦减肥,躺着变美。日本一家有着30年美容美体经验的品牌蜜丝芭莉集团 MISS PARIS GROUP,真的做到了,开创了“躺着减肥”的新时尚!就只需要躺着,一下子就把面部护理和瘦身这事都做了!

一、五星级的面部护理和瘦身特别服务

图片1.jpg

这家专注于面部护理和瘦身的美容美体沙龙蜜丝芭莉集团(MISS PARIS GROUP),创立于1983年,是一个日本本土美容美体品牌,在面部护理和瘦身行业已经沉浸多年,已在亚洲开设了140家店铺,奉行“客人身心喜悦至上”的理念。他们将35年的经验和实绩,应用于面部护理和瘦身技术、理论、仪器、保养品、顶级舒适沙龙中,用服务至上的心意,为每一位爱美的人提供5星品质的特别服务。

二、令人安心的会员签约制度

蜜丝芭莉集团(MISS PARIS GROUP)作为专注于面部护理和瘦身的美容美体先驱,为促进美容美体业界的健全发展,彻底贯彻法令法规的遵守,是日本认证的美容美体沙龙,符合日本经济产业省报告书标准,采取会员签约制度,让每一位来到蜜丝芭莉集团(MISS PARIS GROUP)做面部护理和瘦身的人们,能够安心和放心。并坚决遵守七项品质目标:高技术、切实有效的指导方法、美丽聪慧有品位的专业员工、高品质的商品、具有卓越安全性与有效性的设备,舒适精致的沙龙以及高达成能力。

三、深耕美体不同领域

图片2.jpg

蜜丝芭莉集团(MISS PARIS GROUP)主要产品线是专门服务于男性的丹邸好士DANDY HOUSE以及专门服务于女性的蜜丝芭莉MISS PAIRS。不同的产品线有不同的模式。丹邸好士最初的想法是想通过专业的面部护理和瘦身疗程,“为日本创造好男儿”,用高效的技术与切实的指导,让男士美体在日本发扬光大。蜜丝芭莉则是将塑造让人心生爱意的女性为己任,综合利用技术、仪器、食品和化妆品,为女性提供高品质的面部护理和瘦身服务。

除了这2个主要的产品线,蜜丝芭莉集团(MISS PARIS GROUP)还专门开设了以健康地变美、轻松愉快地瘦身为目的的减肥专门店,运用世界首个被医学及运动医学正式的瘦身系统,让难瘦的体质也能拥有理想地比例,更从饮食和生活方面给予一件和建议,提供支援直到人们瘦身成功。以及能够通过五感体验到的日本SPA。

四、自有产品研发

蜜丝芭莉集团(MISS PARIS GROUP)在面部护理和瘦身上,不只是纸上谈兵。他们比较、研讨从全世界汇集来的有益于皮肤和身体的尖端原材料和最新商品,反复进行监控实验,不断生产出安全有效的商品。

五、拥有尖端美体职业学校,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美体沙龙的经营者

图片3.jpg

蜜丝芭莉集团(MISS PARIS GROUP)开设了能综合学习

“美”的职业学校。学校参照世界标准的独创课程,设置有能学到基于理论与数据的尖端美体的综合美学专业以及增强实践能力与艺术性的美容专业。毕业生不仅能前往蜜丝芭莉集团(MISS PARIS GROUP)就职,还可以自己成为沙龙经营者。

一边做面部护理一边减肥,“躺着瘦身”、“愉悦变美”一定会成为中国的美体新潮。现在,蜜丝芭莉集团(MISS PARIS GROUP)来到国内啦,在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501号上海中心就有它的店。想要变美,想要加入美体沙龙的你,现在即可亲身去体验和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