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减肥+公益,第二届全国健康减肥比赛开赛称重

http://www.jknews.cn  2019-11-19 09:10:4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1月17日,2019第二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在全国范围内开赛并称重,今年大赛报名人数已经达到5203人,在首届参与人数基础上迎来了大的突破。

471f5375ea40c61377f93d6aa7124e9.jpg

大赛积极传递和实践公益理念,参赛选手每减1 斤,大赛会向水滴公益心愿清单公益项目捐款 1 元,秉承“1斤脂肪 1块爱心”的公益理念,鼓励选手通过运动向健康发起挑战的同时,身体力行并传递公益理念。大赛成绩根据累计减重百分比进行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按照晋级规则淘汰名次靠后的参赛选手,累计减重百分比=(A-B)/A ×100%。

4e6a6104970bc8b81392cad1e41ecc5.jpg

此次赛事规模和覆盖范围在国内同类型的比赛中处于领先地位。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23日-12月29日在惠州十里银滩展开,届时将通过室内训练+室外拓展+公益宣传展开竞赛,配合多元化设定各类评比指标,决出冠、亚、季军。据悉,赛事奖励十分丰富,为比赛选手们准备了价值50万的奖励,其中全国总冠军将获得最高67800元的奖励。

e761421ab2b0e4fca1026bb68c9a316.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