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为健康助力,她成功减肥13斤

http://www.jknews.cn  2019-08-26 17:02:0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肥胖带来的困扰只有美观问题吗?不,最重要的还是健康问题。当你面临肥胖,可能就会带来更多身体机能的下降。

肥胖反映的只是吃的太多、运动不够吗?不,还有你对生活的态度。当你身体肥胖却没有毅力和信心坚持,可能就会降低未来生活的幸福值。

我们的主人公杨女士,已经40岁,今天分享一下她的减肥故事,和所有为了健康减肥的女士们共勉。

姓名:杨国玲

性别:女

身高:150cm

年龄:40岁

减重前102斤

减重后:89斤

小肚腩变大,烦恼也开始增加

杨女士在减重前,只是微胖,除了有肚腩以外,也没有大碍。体型娇小的她,看起来还蛮可爱。随着年龄的增长,杨女士腹部脂肪堆积越来越严重,以前的衣服不仅穿不进去了,朋友们还开玩笑的问她是不是有怀孕了,这让她有点不舒服。

 

(杨女士减肥前)

体重增加,健康也没了保障

由于肚腩的脂肪堆积,影响了肠胃功能,杨女士晚上常常失眠,白天容易疲倦。不仅如此,她发现最近月经也出现了问题,量少且时间紊乱。

“在一次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自己掉了一地的头发,当时我开始有一点担心了。”同时看到腹部上的肉肉像两个游泳圈,己经严重的影响到了正常生活,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减肥,希望通过减肥恢复健康,同时想完善身材。

 

(杨女士减肥前)

遇见倩之美,明白真正肥胖的原因

 

为了找到合适自己的减肥方法,我在网上查找减肥方法,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网络了解到倩之美的产品,营养师了解完杨女士的情况之后针对杨女士的情况做出了评测报告,指出她的问题所在:肥胖问题其实是内分泌失调导致,加上平时缺乏运动,摄入热量高于消耗量,才会带来腹部脂肪堆积、月经不调、脱发等问题。

体验健康科学减脂方案

尹营养师根据杨女士的情况,制定了一套健康科学减脂方案,包括产品、饮食、运动、作息习惯等

饮食上:多吃新鲜水果,多吃一些蛋白质、高纤维的食物,多饮水,补充所需水分。

运动上:参加适量的运动,比如散步、慢跑、做家务等,增强体质。

精神上:保持精神愉悦,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多的劳累和激动,以免不良情绪影响内分泌。

在营养师的指导下,杨女士成功从102斤减重到89斤,累计减重13斤!

 

成功瘦身,找回自己

减重后,她的脱发、月经不调问题很快得到了改善。身体摆脱了亚健康的状态,每天都很有活力,以前上下楼都会气喘吁吁,现在经常逛街、买菜都没有问题,是成功的减脂,让她再一次年轻。

“虽然只是减了十几斤,但是由于我是腹部脂肪很多,看起来变化很大。”杨女士说“以前穿一些紧身的衣服就会看到凸起的大肚子,现在不仅平平的很美观,脂肪堆积带来的各种困扰也减轻了,整个人都自信满满。”

 

(杨女士减肥后)

虽然已经四十岁了,杨女士看起来也就才30出头一样。杨女士也说,自己在减肥之后,最明显的感觉就是,以往路上叫她阿姨的人现在都改成“姐姐”,她心里也美滋滋的。

杨女士特意在减脂成功之后,为倩之美寄来了锦旗,感谢尹先生对她的指导和帮助。为此,尹营养师说:“每每看到她们蜕变成功,我都由衷的感到高兴,在追求健康的路上,倩之美愿意助每一个人一臂之力,让被肥胖困扰着的人,可以有正确的方法改变自己。”

 

这份感谢,是对倩之美的肯定,而倩之美也将会带着这份肯定,实现更多人的梦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