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slim外科实例:中国女性患者胃水球减肥手术后,效果惊人!

今年7月份,一个中国女性患者胃水球摘除手术的案例,效果惊呆众多小伙伴!

这位患者是1月份时在韩国首尔slim外科医院接受了胃水球的减肥疗法。

她曾经为了瘦身做过全身吸脂手术,但是本人也说并没有什么效果,就像很多尝试过吸脂的朋友们所了解的一样,吸脂并不是一个减肥方法,它只能起到修身的效果,减少的只是皮下脂肪,最难减的内脏脂肪并没有任何变化,但皮下脂肪却依然会慢慢增多。

这位中国患者在生完宝宝之后,不管做什么样的努力体重都减不下去,不过也是因为自己“管不住嘴”导致一次又一次减肥以失败而告终。偶然机会,发现首尔slim外科医院的胃水球减肥方法在韩国非常火热,既可以吃自己想吃的美食,还能达到减肥效果,于是毫不犹豫的预约了手术。

Slimball胃水球减肥疗法是以少量的摄取食物也有饱腹的原理来帮助患者减重的,不用再去规划自己的食谱,也不用每天强迫自己运动几个小时,更不用吃抑制食欲的减肥药就可以轻松减肥。

下图是这位患者在韩国首尔slim外科医院的胃水球疗法的前后体重数据,自2018年1月24日患者体内植入胃水球,6个月以后,7月18日摘除胃水球,这期间一共减重了5.6kg。

曾经肥胖的身体指数也回到了正常范围内,衣服的尺码也明显缩小了很多,患者本人也是相当的满意,并且以后还想再来做胃水球减肥手术。

这就是不容易被他人发现的简单减肥方法——胃水球疗法!10分钟左右手术时间,通过胃镜将胃水球植入体内,无需多余的恢复时间,马上就可以回归日常生活中,是一项特别适合每天忙碌的现代人的减肥方法。

所以,对胃水球减肥法感兴趣的朋友们,任何时间都可以来询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