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怎样才能科学减肥?9号农庄代餐粉是最科学最合理的减肥方法么

http://www.jknews.cn  2019-03-01 14:23:48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想从自卑的丑小鸭变成吸引众人目光的女神,总共分几步?

去韩国?找个靠谱的整容医院?抽脂?疯狂运动?拼命节食不吃饭?别逗了!你累不累?看看自己卡里的余额,再想想加班加到死的工作,还有怀里嗷嗷待补的娃娃……你还有信心么?但是,就这样放弃,你真的甘心么?当然不!如果有一种方法,能让你变的苗条又漂亮,还不那么辛苦,你会去尝试么?如果这种方法,不但让你轻轻松松变瘦美变健康,还能让你走到哪儿都赚钱,你会不会认为,这就是个故事?一格国际,就是在这样一个此消彼长的大环境中诞生并迅速成长起来的超级微商天团,一个引领创业先锋的产品!

【9号农庄谷物全餐 联系方式:18119451950】


 

好产品源自于精挑细选,品质保障。一格国际所操盘的“9号农庄谷物全餐”,是一款纯天然食品,由中華道可道素食養生研究院(香港)有限公司研发并授权生产,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的素食养生理念,将传统素食养生配方与当代最 先进的科学生产技术相结合,选取谷豆、坚果、种籽、菌菇、花朵五大类纯天然植物食材,富含40多种营养素,全粒入餐,保证在加工过程中最大限度保留食材营养的完整性、多样性、均衡性及充足的膳食纤维。“9号农庄”是纯碱性食品,无添加,无萃取,无农药残留,无防腐保质,不含转基因。在生产上,一格国际严格把关,产品通过70多个国家认可的普尼检测认证。9号农庄素食全餐,倡导饮食安全,健康素食,提高生命质量,它既不是药品,也不是保健品,9号农庄是功能食品,下至4个月吃奶的婴儿上到百岁老人,只要能喝粥、吃饭就可以营养均衡不一般❗越吃越美越健康!9号农庄就是饭,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9号农庄谷物全餐粉适应人群】 【9号农庄谷物全餐 联系方式:18119451950】

1、 要瘦身要美丽的女性——9号农庄谷物全餐富含膳食纤维和多种营养成分,能够调理身体自然状态,清理肠道,排毒减脂,多种花朵成分帮助调节免疫力和内分泌,养颜瘦身,轻轻松松。

2、 忙碌的商务人士——工作繁忙,作息不规律,应酬多饮食不健康,无暇锻炼。9号农庄谷物全餐食用方便,即冲即食,增强体质,提升免疫力,随身必备!

3、 中老年人——所含的多种营养成分,提升免疫力,糙米、山核桃仁、黑芝麻、火麻仁等成分能够有效改善便秘,让中老年人逐渐退化的肠胃功能活起来,坚果及种籽等植物中富含的欧米茄3、精氨酸、油酸、抗氧化物质等对保护心血管,预防冠心病、中风、老年痴呆等是颇有裨益。

4、 亚健康免疫力低下人群——160余种营养成分,全面补充身体所需,即便挑食偏食,也可以通过服用9号农庄来补充缺失的营养,调理体质,提升免疫力,恢复好状态。

5、 孕妇宝妈——孕妇喝哺乳期的女性,自身营养是否均衡,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成长。9号农庄中富含的多种营养成分,尤其是山核桃仁、榛子仁、杏仁、花生仁、糙米、燕麦及海带,能提供丰富的叶酸与锌,对孩子的发育和产后恢复极有好处。

6、 青少年儿童——丰富的坚果成分,充分激活大脑活力,益智健脑。多种维生素及营养成分,帮助身体健康成长。

7、 素食主义者——9号农庄谷物全餐所富含的160余种营养成分,补充人体必需的各种维生素,让素食者吃的养生又健康。


 

【9号农庄谷物全餐四大功效】

1、瘦身减脂

9号农庄是纯碱性食品,长期服用能够使血液保持适当的碱性,以促进新陈代谢,打通气血,将体内蓄积过多的脂肪和糖分消耗掉,以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2、排毒养颜

9号农庄富含的多重膳食纤维及花朵类成分,帮助肠道蠕动,排除毒素,调理内分泌,淡斑,祛痘,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让容颜焕发自然健康光彩。

3、补充营养

9号农庄160余种珍贵食材,包含了国际营养学标准中人体必备的40余种营养成分,将挑食、偏食等原因造成的营养不均衡,全面补回来。

4、调理五脏

9号农庄的配方参照了中国道家传统养生法及多部古书典籍中的素食方,阴阳调和,五行平衡,成分之间相宜不忌,和谐相辅。用自然之法调理五脏,从而实现身体各项机能的平衡健康


 

有人说,平庸的人生,就是从接受自己的平庸的那一天开始的。你不敢犯错,这本身就是错。你敢想象,你10年后的生活吗?你想象着那一天,你会活的很幸福?活的充满期待吗?

俗话说:你现在的努力代表你的孩子往后的生活的状态,如果说,这是一次机会,如果你不想平庸至死!现在你可以找到9号农庄代餐粉加入我们!关注我!我会一对一培训,把我所知道的都交给你!团队定期讲课,找精准客户课程,产品知识,如何发圈,如可快速成交,统统都会交给你!一对一培训,全程推广扶持!小白快速逆袭微商大咖

【9号农庄谷物全餐 联系方式:18119451950】

 

来源:微易达传媒

 

 

相关搜索:

吃9号农庄代餐粉减肥效果好不好?真的有效吗?

最健康的减肥方法首先9号农庄代餐粉?不节食,不运动可以瘦下来吗?

9号农庄谷物代餐粉多少钱一盒,吃多久见效?小孩可以吃吗?

一格国际9号农庄谷物代餐粉怎么代理?最低拿货制度是什么?

9号农庄谷物代餐粉具体减肥原理是什么?哺乳期可以吃么?

9号农庄代餐粉减肥真的管用吗?会反弹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