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灸大夫:治疗慢性病,西医无力,艾灸却屡建奇功

http://www.jknews.cn  2015-05-18 15:51:59  未知  编辑:郑锟谟

        艾灸作为中医治疗手段之一,与汤药、针刺、砭石、拔罐、推拿齐名,可谓中国的国粹。随着绿色生活方式的兴起,艾灸绿色医疗也逐渐回归人们的视线,大有复兴之势。近年来在很多慢性病的治疗中,西药不及,艾灸却屡建奇功。

今天我们要重点介绍的是艾灸保健的主要方法——隔物灸。隔物灸是在灸头与穴位(皮肤)之间隔垫某种物品而施灸的方法,又称间接灸。临床中所用隔垫物种类很多,既有植物、动物、矿物、也有药物,大多属于中药,有单方,也有复方,或切成片,或制成药饼,或演成粉末,因病症不同而定。

与普通灸法相比隔物灸有明显优势,即可加强温通经络的作用,又不使艾火直接灼伤皮肤。而隔物灸仪的出现让隔物灸变得更加简单便捷,也使得隔物灸愈加风靡。

在传统隔物灸的基础之上,灸大夫根据中医艾灸药理,融合无线连接、智能恒温、生物萃取等现代科技,实现了手机APP智能操作、控温控时、无火无烟、多穴同灸等功能,不仅传承和发扬传统隔物灸的优点,而且其独有的“控制陶瓷发热技术”实现了持续的温热刺激,避免了传统艾灸烟熏火燎、灰烬烫伤、操作不便、效率低下等不足。

临床验证,“灸大夫”对于治疗办公室人群的各种痛症如关节炎、腰椎炎、颈椎炎等,各种女性妇科疾病如痛经、盆腔炎、乳腺增生等,胃肠道疾病和肺部疾病等多种病症,效果更好。

以云灸智控技术为基础,灸大夫将云灸智控云端大数据与互联网+的理念融合,创建了艾灸养生平台。通过艾灸养生平台,可以实现在线问诊、建立个人云健康档案、提供个人健康保健方案等功能,实现真正的一对一的保健和理疗。

 

灸大夫隔物灸仪,知你所需,如你所求,是您贴身的艾灸管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