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分享艾灸治疗宝宝过敏性咳嗽的真实效果

http://www.jknews.cn  2018-12-29 17:27:59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过敏体质,急性咳喘,过敏性咳嗽是怎么治疗的  宝妈们可以和我微信交流:lq15951627901

我是两个孩子的宝妈,我写的文章也是一个老母亲带娃的心酸史。文采不行将就看哈,呵呵,大宝上幼儿园中班了,弟弟没出生之前就偶尔感冒咳嗽,就是给她药店买买药吃吃也没多大问题,很少去医院。上了幼儿园抵抗力不是很好,经常生病,不是感冒就是咳嗽,后来上幼儿园之后就只要换季,受凉,还没感冒就咳嗽了,一咳嗽就是吃药吃药,到医院就是挂水挂水,这两年都有过支气管炎和肺炎各一次住院治疗。问医生也没个具体答案,就说孩子抵抗力差,应该是过敏性咳嗽,让平时注意,这咋注意,幼儿园人多,抵抗力差去了就相互感染。

二宝呢,他是过敏体质,开始我们不知道,连过敏体质的概念都没听说过,在月子里就被姐姐传染了一次咳嗽,姐姐只要咳嗽,弟弟第二天必定咳嗽,他不像姐姐只是咳嗽,弟弟是第一天咳嗽,第二天马上就喘得厉害,呼吸难受,不睡觉不吃饭一直要抱着,第一次我们立马就带弟弟去区里的医院,验 血拍片,说是急性咳喘,也没看出来是过敏体质,要给我孩子挂水,我没同意,太小了,给他开了药吃,吃的是红霉素悬浮液(抗生素)金振口服液(止咳药)美普清(止喘药,扩张喉咙的),开始吃药两三天就好了,姐姐经常咳嗽,弟弟必咳嗽再急性咳喘,所以我们家就进入了这个恶性循环,弟弟吃多了这些药后面好的时间越来越慢,开始两三天,一岁多拖到六七天天都不见好。一岁的时候我就带他去南京儿童医院详细检查,原来他是过敏体质,说大一点可以查过敏源,避开过敏源会好一点,症状是只要咳嗽就喘得厉害,呼吸困难,儿童医院的医生说以后可能会变哮喘,在南京儿童医院也是开这些药,抗生素升级到用头孢,还有一些哮喘药,止咳药,还让我们挂水,我都要崩溃了,可是有什么办法,原来思想就生病就去医院,吃药,挂水。这一年多没少跑医院,后来次数多了也知道吃啥药,就在药店买,有一次我去药店买二宝的药,一个销售员小姑娘对我说,你怎么给你小孩买这么重的药,美普清,哮喘药的都是扩张喉咙的,一般咳嗽再厉害都不吃的,头孢红霉素悬浮液都是抗生素,吃了几年都排不出体外的,这些药对身体伤害都很大的。听到这个,我立马懵了,我不懂啊,都听医院医生的,开什么吃什么。一个没有和我有直接利益关系的人好心提醒我,我是有多傻多笨啊,我反省了我这在害孩子,自己还浑然不觉,我失眠了好久好久。

后来我就想办法,问了很多当医生的朋友,又网上查找资料了解,说中医调理试试,因为西药这样医疗只是治标不治本,西医这样病情还会反复,身体还会越来越差。偶然碰到同小区邻居,她是一个中医,和她聊了聊孩子的情况,她说可以尝试给孩子用艾灸,小儿推拿,益生菌等,邻居家小孩都是吃益生菌,艾灸推拿等,身体很好!我想艾灸,小儿推拿也是中医啊,外敷对身体也没有副作用,益生菌也不是药,是食品,增强抵抗力,还改善过敏体质,就给孩子尝试。先买了益生菌吃了,吃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挺好,换季大宝也没感冒咳嗽(没接触艾灸益生菌之前换季降温大宝必定会感冒咳嗽的)后面只要大宝一有点流鼻涕或者咳嗽马上就用艾灸,过去大半年我们家告别了不去医院的日子,有同样的宝妈可以加我微信交流lq15951627901,过敏源我们也是最近才去检查的,是鸡蛋白和牛奶过敏,现在我们鸡蛋白没给他吃,牛奶换成水解牛奶,现在二宝吃饭香香身体棒棒!我很庆幸能遇到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国宝艾灸,遇到益生菌。感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