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佛山艾灸养生,青花瓷独创五步配穴法

http://www.jknews.cn  2019-01-16 14:25:2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佛山,广东省省辖市,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是一个纺织服装、电子信息、家居用品等制造业的名城。佛山制造业的发达导致了外来务工人员的涌入,而纺织服装、家具用品等制造公司女性务工人员则占很大比例。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睡眠不足、饮食营养不足导致女性务工人员会出现精神萎靡、失眠头晕、情绪低落等,更严重的则会血虚、气虚、气滞血瘀等。佛山艾灸养生也应运而生。

艾灸的起源可追溯到秦汉时期。明清时期,李挺的《医学入门》中指出“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须灸之”标志着灸法治疗达到巅峰。民国时期,艾灸因其安全有效、经济实用在民间再次流行。在热播古装电视剧《甄嬛传》、《大长今》中,太医用熏艾的方法给妃嫔调理气血。

如今,大大小小的艾灸养生馆林立在佛山的大街小巷,为女性朋友服务。像康仁艾灸养生馆、无限极艾灸养生馆、健康美艾灸经络养生馆等等。然而,真正做大规模、正规的养生店却不多。青花瓷美容直营连锁店算是其中规模较大,较正规的艾灸养生店,相对其他加盟或私人店铺,经营和服务都比较规范到位。

青花瓷美容直营连锁店(http://www.gzqhc.com/)是一家专注艾灸、经络领域的直营连锁经营企业。截止到2018年底,青花瓷直营门店数量已达200余家,累积入会会员已近10万人,遍布广州、佛山、深圳等区域。现已成为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地区养生艾灸行业门店数量最多的直营连锁品牌,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品牌美誉度。

青花瓷公司在2012年成立了青花瓷女子商学院,负责公司员工的学习和培训工作。商学院占地面积近4000平米,设有理论、电脑教学、手法操作、服务接待、礼仪演练、产品陈列等独立培训,保证青花瓷员工的专业性。因此,青花瓷的养生顾问都是经过从心神到手法的专业艾灸培训,站桩、打坐,练功练专注力等,保证给与顾客最专业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青花瓷佛山艾灸养生直营店所用艾草,来自“中国艾都”--蕲春,含有双倍精油,并采用低温研磨,手工卷制,反复过筛后保留纤维艾绒,艾草的质量和药效均得到有效保证。此外,青花瓷专业艾灸独创了五步配穴法,结合中医理论对症下灸,针对不同体质、症状选取不同穴位进行施灸,以达到温经驱寒、抚养固脱、化瘀散结、防病保健、引热外行的调理效果。

佛山艾灸养生可作为女性朋友日常休闲的方式,既能提高自身免疫功能,又可缓解疲劳及各种慢性疾病。目前项目正上市,首次体验价格优惠,佛山的女性朋友可以到店体验一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