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不含一滴水却让肌肤保持一整天水润的秘密就在--美蒂菲MEDIPEEL玫瑰焕肤软膜

http://www.jknews.cn  2019-01-23 16:14:4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3-1.jpg

 

美蒂菲MEDIPEEL玫瑰焕肤软膜是韩国超过百位皮肤专家参与的美容院线级别品牌,通过大量服务一对一客户皮肤管理,以此为依据研制的有效的产品,在皮肤科通常用于水光护理的最后一步,主要功效是强效补水和深层滋养,因为产品效果立竿见影,受到韩国人气口碑追捧,在乐天、新罗等多家免税店设立了专柜,公司以专业美容团队进驻到中国市场,是首家正规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院线级别的美容产品。作为不同于传统布料的凝胶型面膜,美蒂菲MEDIPEEL玫瑰焕肤软膜是通过软胶和精华的结合,再加上独有的渗透技术,能将有效成分透过表皮层渗透到肌底,使用起来简单方便,不需加水使用玫瑰软膜粉搭配精华粉,敷在脸上一个小时也不会干,在享受肌肤护理的同时也可以忙于别的事情,节省时间,甚至可以敷着它睡个午觉,再也不用担心精华滴的到处都是,是一款真正的懒人面膜。 美蒂菲MEDIPEEL玫瑰焕肤软膜锁水渗透是普通面膜的2倍直达皮肤底层,而且成分都是纯天然的原料敏感性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3-2.jpg

 

美蒂菲MEDIPEEL玫瑰焕肤软膜采用珍贵的近3000朵玫瑰中才能提取1滴的精华,来锁定VC精华并快速渗透肌肤毛孔,积雪草、绿茶、甘草等成分,对有炎症的皮肤有很好的快速镇定和修护效果。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胜肽等成分能够有效的增加皮肤弹性,通过加快皮肤微循环来带走堆积的毒素,恢复肌肤细胞活力并延缓衰老,令肌肤持久美白润泽,晶莹剔透。使用完之后,撕下面膜的瞬间皮肤像打了水光针一样光泽,光滑水润,持续度强可以维持皮肤一整天的水润透亮。

玫瑰焕肤软膜顾名思义就是使皮肤重获新生,减少皮肤的可控性损伤,启动创伤愈合机制,使皮肤发生重建,变得更加光滑、白嫩、水润、透亮。玫瑰焕肤面膜蕴含天然玫瑰萃取精华、锁水VC组织分子,能快速渗透肌肤毛孔,焕醒肌肤组织细胞,给肌肤补充所需水份及营养;内含胶原蛋白和独特养颜配方有效均匀净白肤色、恢复肌肤细胞活力、收缩毛孔及延缓衰老,令肌肤持久美白润泽,晶莹剔透。1000g精华液配合100g精华粉,每次按勺子的比例调制,可以用30次左右,坚持使用28天可以使皮肤长效保持水润,重获新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