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如玉灵芝面膜全球限量版(「蚕丝面膜」) 5 片装/128元

书有黄金屋  我有灵如玉

夜深人静,看着书,熬着夜,窗前的多肉睡着了,窗下的猫咪睡着了,你也昏沉睡去,可是你的肌肤却未能安眠,灵康士亚健康干预研究中心研究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细胞再生力会逐渐下降,导致肌肤内部弹力越发低下。与痘痘、干燥皮肤等问题相比,很多人都容易忽略弹力护理。殊不知,那些不被重视的细微皱纹,正是老化开始的信号。

 

 

甄选多种珍贵药材菁华  天然温和配方

如何让肌肤还原生态美?配方通过广州药科大学多位植物提取专家和皮肤学博士,经过上千次实验,从稳定性、敏感性、作用性等各个方面测试,该配方温和、无刺激、适合广大亚洲人的肤质。

甄选高原灵芝提取物

灵芝中富含的氨基酸、多肽、蛋白质以及糖类等物质具有很高的美容价值,抗氧化、减少皱纹、滋润细腻肌肤。

甄选珍贵人参提取物

人参含多种皂甙和多糖成分其活性物质能增强皮肤弹性令肌肤恢复元气,焕发莹亮光彩。

透明质酸钠

透明质酸拾天然的保湿因子,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细腻柔嫩,富有弹性,具有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

 

 

纯净高原灵芝萃取  让时光见证肌肤的改变

灵如玉灵芝面膜(「蚕丝面膜」),以注入菁萃原液和高原灵芝直达肌底修护肌肤,解救“糖化危肌”。从提拉紧致到清洁排毒,再到淡化细纹;25ML浓缩精华,密集滋养,层层润透,营养吸收更丰富,助力肌肤透亮光泽。而贵州高原灵芝可深彻修护细胞,强韧胶原蛋白,还原肌肤柔嫩光采。富含多重珍稀成分的精华液能够帮助改善换季时节的泛红、干燥、瘙痒等多种肌肤困扰,为肌肤源源注入水分,呈现水嫩透亮的健康美肌。

 

 

 

 

灵康士全新升级  天然护肤哲学

灵康士全新升级,秉守“专利配方,匠心制造”的三方护肤哲学,历经无数的测试与创新,御守肌肤之美。坚持甄选全球优良原料,倡导自然护肤哲学,天然取材,取其精萃。传承配方的古法技艺与护肤哲学融合现代科技以多种原材作为基础经过数年优化配比研发独特的多效配方。坚持匠人精神,细琢每次设计,精雕每道工序,持久匠心,多年积淀。

生态治理  保护环境

作为贵州省全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和脱贫攻坚产业领航企业贵州灵康士集团发起的“荒漠变绿洲”生态治理青春行动将于2019 年正式启动;活动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贯彻落实全省“大生态、大扶贫、大健康”战略行动,在惠水摆榜高原灵芝种植培育基地开展以“种菌草”为主的生态治理行动,该活动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和权威媒体的大力支持!计划在全年完成上千亩的菌草种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