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厕所旁炮制“名饮” 制假窝点兼产饮料和洗发精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21:35  未知  编辑:admin

  制假窝点既产饮料又产洗发精

  在一间面积约200多平方米的破旧民房里,安装着多台简单的机械设备,令人咋舌的是,靠着这几台简单的设备,竟生产出大批假冒的国内知名品牌饮料和洗发精。

  昨日,记者从雷州市获悉,该市质监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周密部署,迅速出击,日前已成功捣毁了这一地下制假窝点。

  厕所旁生产出“名饮”

  这一地下窝点位于207国道雷州市商业城附近的广海北路二横路段,在一座面积约200多平方米的破旧民房里。

  该民房虽然面积不大,但室内制假设备齐全,既有自动灌装机、封盖机,又有打码机、发电机。一部自动灌装机安装在室内卫生间旁,大量假“王××”正堆放在卫生间门口,等待运走。数十袋回收的“王××”空瓶子堆放在一起,打开袋口,发出阵阵臭味。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他们接报赶到现场时,制假人员已闻风而逃。

  执法人员于是按照有关规定,对缴获的制假物品进行逐一登记,发现该制假窝点生产规模较大,既有假“王××”等系列饮料,又有假珍××、美××等系列洗发精。

  据统计,执法人员现场共查获瓶装的假“王××”90箱,假珍××、假美××洗发露100多箱以及假“王××”半成品和制假设备一大批,总案值达12万多元。

  制假流程简单日进千金

  执法人员介绍,该制假窝点生产的假“王××”是通过回收丢弃的“王××”旧瓶进行翻新,然后购买正规厂生产的“王××”瓶盖,进行简单加工,完成制作流程,其成本每瓶仅需几角钱。销售后,每箱饮料至少牟利100多元,按照该制假窝点生产的规模,该窝点每日至少生产假“王××”数十箱,生产能力堪比一个正规生产车间,可谓日进千金。

39岁高龄孕妇诞下14斤“巨婴”

假“伟哥”揭秘 壮阳与死亡之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