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过期饮料一分钟毒倒大学生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4:00:52  未知  编辑:admin

  饮料过期一个多月了,还在向学生出售。结果一名女学生误饮后一分钟就出现中毒症状,差点不治。昨日,安徽经济管理学院(东区)校门口,发生一起恶性食物中毒事件。便利店老板熊某已被警方控制,便利店暂停营业。

  中毒瞬间:喝饮料1分钟后就倒地

  小艳就读于安徽经济管理学院(东区)10级会计学专业。平时常光顾校门口一家叫“星期八”的便利店。昨日中午,她和同学一起来到该便利店购物,花2元买了一瓶罐装饮品。结过账后,小艳就打开饮料,边往学校走边喝了起来。仅仅过了一分钟左右,小艳刚和同学走出便利店没几米远,她就感到一阵恶心,紧接着就开始呕吐起来。随后,小艳身体快速出现一连串反应,脸上出现大量红疹,全身虚弱无力。最后,小艳站立不住倒了下去。

  据小艳同学介绍,小艳倒下后,哭着跟便利店老板熊某说:“我恶心、难受。”一开始便利店老板不予理睬,后来看到围观的人多了,就将小艳扶进便利店,准备用新鲜的饮料给其漱口,缓解其症状,但小艳已经喝不下东西。同学让老板送小艳去医院,被熊某拒绝。随后,同学报警。

  接警后,包河巡警604巡控车立即赶往现场,将小艳送往合肥市二院救治。熊某也被要求一同前往。后据医生初步诊断,小艳呕吐物为胃容物,呼吸受阻,为食物中毒。“幸亏抢救及时,不然性命难保。 ”

  小店老板:过期饮料还有五、六瓶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熊某。他坦承,卖给小艳的饮料已经过期1个多月了,不过自己卖时并不知道,是后来发现的。 “店里一共有6、7瓶,卖了一瓶还有5、6瓶。就只卖给她一个人。 ”记者见到了这瓶致小艳中毒的饮料,上面显示的生产日期为2009年3月11日,保质期为12个月。小艳只喝了小半瓶就出现了中毒症状,瓶里还剩一大半。

  据熊某介绍,“星期八”便利店已经开了有5年时间了,小艳是店里的老主顾。他也不知道喝了反应会这么强烈。“没有造成更大群体性伤害就算万幸了,我会负责她的一切治疗费用的。 ”

  据出警的淝河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已对熊某进行控制,要求其暂停商店营业,后期会由专业人员进店检测所有商品,确保学生的食品安全。目前,该起案件正在处理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