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农药残留 青菜毒倒20余员工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21:27  未知  编辑:admin

  18日中午,兴宁一药厂20多名员工怀疑因吃了农药残留较多的青菜而发生不同程度中毒,出现呕吐、无力等症状。经兴宁市人民医院治疗,至昨日下午,除4名员工仍住在医院治疗外,其他员工已基本无恙出院。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中毒员工有20多人,目前经农业部门初步鉴定,是其所食用的青菜农药残留过多所致,梅州市卫生局负责人也确认了这个事实。

39岁高龄孕妇诞下14斤“巨婴”

假“伟哥”揭秘 壮阳与死亡之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