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零点重拳出击取缔20处“野烧烤”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5:06  未知  编辑:admin

  为在元旦春节前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昨夜凌晨零时许,城关区整治市容市貌“冬季会战”突击行动再次重拳出击,对辖区内部分路段的露天烧烤摊点进行了清查。2个小时的时间,执法人员现场依法取缔了近20处烧烤摊点,同时对灶具、桌椅等依法进行了查扣。

  现场目击:将游击战进行到底

  昨晚凌晨零时,由城管、工商、卫生、质检等部门组成的城关区联合执法队70余名执法人员和10余台执法车辆在集结完毕之后,开始对沿街的流动摊点进行清查。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市政大坡,人行道上,有一辆简易的手推车制成的烧烤摊摆着十几样“风味佳肴”,旁边的几名男子正在老板热情的招呼下吃得火热。见到执法车辆,烧烤摊贩立即撇下生意,推起车子就跑。执法人员当即下车予以阻止,并依法将灶具、桌椅等经营工具进行了查扣。紧接着,联合执法队在耿家庄汽车站附近发现了一处占道经营的烧烤摊点。一名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每次他们到此处进行清查时都能见到这名摊贩。然而每次都是查了就走,走了又来。执法人员在现场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后,将其经营工具依法予以罚没。

  清查之后:“野烧烤”已鲜见踪影

  随后的一个多小时里,执法人员又相继来到定西路、火车站、广场南口等繁华地段,查处了近十处占道经营的烧烤摊点。凌晨1时许,执法人员又马不停蹄来到永昌路夜市进行清查。破旧的小推车烤架上烟雾缭绕,马路一侧的人行道被六七家摊贩占去了多半的路面。老板一面招呼客人,一面准备烤着肉串。地面上有一层油垢,沾满了顾客扔下的垃圾。由于同样没有卫生许可证等相关手续,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查扣。截至昨晚,冬季会战市容市貌整治行动已进入第四天,总体来看,经过前几日的大范围清查治理,沿街摆摊设点,三证不全的“野烧烤”摊点已鲜见踪影,摊点周围的环境也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改善。

  温馨提示:尽量不吃街边食品

  采访中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沿街摆摊设点的“野烧烤”除了沿街占道、噪声扰民等问题,烧烤摊的自身食品卫生问题也让人感到十分担忧。这些摊点的食品进货渠道,餐具消毒、从业者的健康情况等都构成了卫生安全隐患。有关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千万不能忽视露天摊点的卫生状况,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多考虑。

  科研之男人眼中女性的魔鬼身材(专题)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奇闻之“伟姐”有望两年内面世(组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