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暗访地沟油窝点:生意好到排长龙

http://www.jknews.cn  2010-05-27 16:21:23  未知  编辑:admin

暗访地沟油窝点:生意好到排长龙


  炼油点正在加大柴火炼油

  近日,记者接到群众举报,在海南大学男生宿舍楼附近,一家简陋的小屋内每天都散发出一阵阵令人作呕的恶臭,几名工人在不停的劈柴、烧火、熬油。小屋前每天更是车水马龙,载着大桶小桶的电单车、农用车为了购油甚至还得“大排长龙”。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炼油点?他们出产的油是否符合相关规定?又销往哪里?是否就是传说中的“地沟油”?18日记者决定一探究竟。

  炼油点村中路边开 生意好到排长龙

  根据举报人指引,记者一行来到了海南大学一男生宿舍楼,在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整个炼油点的全貌。该炼油点地处学生宿舍楼旁的大片农居小楼路旁,熊熊的炊烟和昼夜不分的炼油行为貌似有些招摇,但由于这里的居民家家户户都烧柴火和煤球做饭,所以将炼油点的炊烟掩饰的相当之好,这也让记者很是费神寻找了一番。而就这片居民村的周边环境而言,一面是大片空地,一面紧靠海大男生宿舍楼,村中七弯八拐全是小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