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广东清远:病死猪肉流向食肆和大排档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4:01:14  未知  编辑:admin

  清远市工商等多个执法部门重拳出击,昨天凌晨4时左右,对位于清城区田龙村的某一非法屠宰点进行了清理整顿,结果查获上千斤病死猪。

  据了解,根据群众举报,位于107国道旁的清城区田龙村有一非法屠宰销售病死母猪的黑窝点,执法人员在简易的竹棚屠宰现场依法检查发现,已被屠宰肢解的病死猪肉猪内脏随地散落,现场有七八台大型冰柜装满猪蹄,血水、污水横流,卫生条件十分恶劣。十数条病猪死猪躺在圈里,简易木板上还写有“16日猪油120斤”等字样。黑窝点外还有一辆装有数头病猪的面包车,但车主已不知去向。

  清远市经信局副局长杨光明透露,初步查验这些病猪,多有内脏病变,按规定必须焚烧或掩埋。

  在执法组的质询下,当事人现场供认,他们自去年12月至今便在此设点专门低价收购病死猪,并屠宰后分销到市区各地,但对于向谁销售病死猪百般推脱。一位商贩说,一般卖给街坊和周边乡镇的食肆和大排档等。

  当晚,联合执法组共查获查扣病死猪肉1000多斤,屠宰工具一批,直至早上7时才将现场清理完毕,查获的病死猪肉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挖坑掩埋,并根据查获的出货单等追踪线索,遏制病死猪肉流入市场,保障市民的食品安全。

专家曝光假蜂蜜黑幕:通常掺入果葡糖浆

江苏一医院给儿童打过期疫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