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格拉丹东雪山牌“蟑螂牛肉干”企业被停产整顿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3:50  未知  编辑:admin

相关新闻:格拉丹东雪山牌牛肉干竟成“蟑螂 牛肉干”

  12月16日上午,市质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格拉丹东雪山牌牛肉干的生产企业已经被责令停止生产销售,限期整改。

  市质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他们于11月25日接到陈先生的投诉,陈先生出示了一袋内有蟑螂的牛肉干,陈先生称是其朋友买的,一共一箱半共花1200元。按照处理投诉的相关规定,质监部门需要消费者提供书面投诉材料和购货票据,11月26日上午,陈先生称不能提供票据,如果质监部门解决不了就算了。11月26日下午,陈先生打电话到质监局,称生产厂家已与他联系,他们协商解决,不再投诉。11月27日,市质监局工作人员再次联系陈先生,通知他3日内到市质监局解决投诉,但陈先生一直未露面。

  据市质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11月25日上午,他们对西宁凤凰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厂厂区内卫生较差,进货、销售台账记录不完整,成品库内无成品,厂区内未发现蟑螂。针对该生产企业出现的卫生较差等问题,市质监局责令该企业停止生产销售,限期整改。

“蜗居”——买房压力,白领早死十年

熬夜族(夜猫子),你睡着了吗?

“哥的寂寞谁能懂?”全面揭秘网购性用品黑幕(专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