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督查组要求甘肃摸清问题奶粉数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1:25  未知  编辑:admin

  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办公室第二督查组日前在甘肃省督导检查时特别强调,要重视2008年问题乳粉清查工作,按照全国整顿办的要求,彻底摸清问题乳粉底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2010年2月2-4日,按照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安排,全国整顿办副主任、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带领全国整顿办第二督查组对甘肃省食品安全整顿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由卫生部、监察部、农业部、质检总局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组成。督查组听取了甘肃省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汇报,与甘肃省行业组织、企业和媒体代表进行了座谈,并现场检查了兰州市区和临夏回族自治州和政县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甘肃省在前一阶段食品安全整顿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建议甘肃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农村地区、城乡结合部,以及“小加工厂、小作坊、小摊贩、小餐馆、小食品经营店”等“五小”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整治力度,将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推向深入,同时要强化日常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圆满完成食品安全整顿任务。

3000万农民工"性饥饿",谁管?

苗条女子被称“象腿女” 双腿重达97.5公斤(图)

神奇!植物人也能对外跟人交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