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高校对面挂巨幅人流广告 医院抢商机对学生9折优惠

http://www.jknews.cn  2010-01-19 17:25:09  人民网  编辑:admin

高校对面挂巨幅人流广告 医院抢商机对学生9折优惠

学校对面的广告牌

  近日,在达州文理学院门口,挂起了一张某民营医院的巨幅人流广告。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医院还专门针对高校学生群体打出了“凭学生证手术费打9折”的优惠政策。这个广告引来一片争议。有的学生表示能理解此种宣传方式,有的则认为广告悬挂的地方不太妥当。昨日,工商部门表示,因该医院的广告未备案,他们已经喊商家立即拆除,并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现场:巨幅广告就在校门对面

  “人流广告打在高校门口了,还告知学生这是达州解除意外妊娠的首选医院,是不是有点太过了?”前日,一家长在位于达州市西的四川文理学院新校区,看到校门口这幅巨大的人流广告后,认为商家宣传有点过火。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文理学院新区门口看到,数十平方米的广告挂在一家民房的外墙上,与校门仅隔一条马路。在该妇科医院的广告上,醒目地写着“无痛、无创、快速、保宫”,凭借学生证可以免费挂专家号,并且享受治疗费、手术费9折优惠。

  医院:抢商机对准学生群体

  据房主人邵先生介绍,因紧靠文理学院,医院的老板去年一眼就看中这块“风水宝地”,并以每年300元的租金租下外墙悬挂广告,老板称“要一口气挂上5年”。

  记者随后联系上位于达州市城区内达巴路口的这家民营医院,接电话的人表示广告挂了还不到一个月,当初选择这个位置也是想到靠近高校,“因为我们是专业的妇科医院,考虑到广告宣传效果,放在这里可能更精准。”

  学生:商家宣传无孔不入

  “校园门口的巨幅人流广告,目标明确主要就是针对学生。”记者进入学院,辗转找到学校行政办时,一位正在忙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留意此广告多时,但因广告不在校园内,学院不会干涉。

  在校门口,几位等车的学生认为此事不必大惊小怪,社科系大二女生小余说:“能理解,商家宣传无孔不入,只要学生自己把握好自己,面对这些广告也没啥。”随行的另外一位女生则认为,这广告好像在给学生说“恋爱怀孕了不要怕,来我这里的医院不仅处理得好,费用还可以打折。感觉在鼓励学生大胆去做什么。”一名男生对此表示,这幅挂在校门口的广告还是让不少人很“无语”,医院不应该大张旗鼓地在学校门口悬挂这种广告。

  “‘人流’广告到学校来,说明有人需要这项服务,没需求的生意肯定没人做。”路过此地的市民谢先生认为,商家的行为至少说明附近有需求对象。“但有一点值得注意,学生们如果真是意外妊娠了,一定要选择技术和条件都要好的正规大医院。”

  工商:未经审批要求立即拆除

  “该广告没有经过工商部门审批,没有备案,我们已要求商家立即拆除。”昨日下午,记者就该人流广告打在校门口是否妥当采访达州市工商局时,广告科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昨天发现该广告后,局里已经派人前去调查,发现没有审核登记的字号,广告内容也没拿来审核。其中“首选”字样涉嫌不正当竞争,并且对学生也是一种误导,目前已经转交工商局经检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医院学生人流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