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人流广告惊现喜羊羊 家长片方无法喜洋洋

http://www.jknews.cn  2010-10-15 14:05:43  成都商报  编辑:admin

 

成都某妇科医院制作的人流广告竟以小朋友喜爱的卡通形象做主角

“呜呜……我居然怀孕了!怎么办?”“不用担心,xx关爱(某项人流技术)帮助您!”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动画片竟然被成都某妇科医院制作成了一段人流广告!广告中,漂亮的美羊羊竟然成了女主角!该广告昨日在网上曝光后立刻引起网友的热议以及家长们的极大反感。针对此事,昨日成都商报的记者展开了调查。

广告惊人:“喜羊羊”竟被植入人流广告

昨日,一则与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相关的 “成人广告”出现在了微博,在广告中,美羊羊伤心地说:“呜呜……我居然怀孕了!怎么办?”这时,喜羊羊出现了,安慰道:“不用担心,xx关爱(某项人流技术)帮助您……”稍后,广告中出现了这家妇科医院的名称以及QQ号码、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

成都商报记者随后经过调查发现,武汉某医院近日竟然将喜羊羊、灰太狼的形象制作成了“雷人”的鼠标垫广告,内容还是关于人流的。不仅如此,记者发现沈阳一家医院也利用“喜羊羊”的形象制作人流广告。

医院回复:该广告的确是我们制作的

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形象为何出现在了人流广告里?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致电该妇科医院求证此事,接电话的是一名年轻女士,她向记者证实该广告是该医院制作的,当记者追问这则广告的播出渠道时,该女士称:“要问营销部门。” 记者之后致电该医院的营销部门,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家长气愤:糟蹋国产动画,毒害小朋友

对于医院的这种行为,许多网友感到非常气愤,特别是一些孩子家长纷纷跟帖“声讨”,“真是太缺德了!””“好不容易有个好看的国产动画就被糟蹋了,建议制作这部动画片的公司告医院侵权。”“真是荼毒小朋友的偶像啊!要是我的孩子问:给我说说上面讲了什么?我该怎么说呢?”

片方无奈: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

对此,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片方SMG影视剧中心营运部主任刘咏,对于医院的这种行为,他在感到气愤的同时也很无奈:“这肯定是非法的,中国的动画形象很少,好不容易出来了一个大家却在滥用,这是非常不好的现象,势必在孩子心中产生不良影响!”刘先生还表示,卡通形象被滥用,他们也感到很无奈,他表示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状告这些医院的侵权行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