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广东药监局:碧生源常润茶等保健食品广告违法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6:22:58  未知  编辑:admin
广东药监局:碧生源常润茶等保健食品广告违法

  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公告截图


  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广东省2009年第五期违法保健食品广告公告,曝光一批违法发布广告的保健食品名单,碧生源牌常润茶、中科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在其中。

  为了加强对保健食品广告的监督管理,规范保健食品广告发布秩序,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在2009年9至10月期间监测发现的违法保健食品广告进行了汇总,碧生源牌常润茶、橙魔牌橙魔冲剂、多宝牌强力胶囊、关支灵牌西摩免疫胶囊、冠中牌甘清亮胶囊、国老问肝茶、果维康牌维生素C含片、核美黑豆浓缩丸、嘉泰康牌力美胶囊、力美胶囊、鹿哥牌羊藿参茸软胶囊、绿谷灵芝宝粉剂、彤辉牌罗布麻茶、野酒花牌梦康宁胶囊、智友牌力加力胶囊、中科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等保健食品广告违法。违法原因主要是严重夸大保健功效,未经审批擅自刊发,夸大产品适应症、功能主治或含有不科学地表示功效断言、保证,利用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名义或利用医药科研单位、学术、医疗机构或专家、医生、患者等名义和形象作证明,含有治愈率、有效率、获奖及其它品种进行比较等综合性评价的内容,含有其它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内容等。

  公告要求,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广东省2009年第五期违法保健食品广告公告》中所涉及的保健食品广告发布行为依法加强监督,同时做好对辖区内媒体发布广告监测、保健食品广告信用档案的记录和上报工作。

  广东省2009年第五期违法保健食品广告公告

广东药监局:碧生源常润茶等保健食品广告违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