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婴儿抗过敏奶粉排行榜,为何纽康特1+更受欢迎

http://www.jknews.cn  2021-06-02 15:20:3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现在的家长在给宝宝挑选奶粉时,不再盲目选择所谓的大牌、高营养奶粉,而是会根据宝宝的成长情况、身体状态在可靠的奶粉排行榜上进行挑选,过敏宝宝的奶粉选择也是如此。因为婴儿抗过敏奶粉排行榜往往更具有权威性,也是众多过敏宝宝家长的参考选择。而在婴儿抗过敏奶粉排行榜里,适合大月龄敏宝的纽康特1+非常受人欢迎。

纽康特1+是从营养需求出发,专为1岁以上牛奶蛋白过敏宝宝定制的氨基酸配方粉,这款奶粉是100%无敏的氨基酸配方粉,营养全面,它采用了1kcal/ml的能量密度营养配方,能给过敏宝宝提供1kcal/ml的能量密度,同时还特别添加了高含量的过敏宝宝易缺少的钙、铁和维生素D,来满足1岁以上过敏宝宝特定的营养需求,以免1岁以上的牛奶蛋白过敏宝宝发生生长发育不良的问题。

1岁以上的过敏宝宝味蕾发育已经成熟,他们在奶粉口味上会更为挑剔,如果给他们准备了口感比较差的奶粉,他们可能会选择拒奶。纽康特1+就考虑到了这一点,通过生产工艺的优化,保留了自然脂质芳香,喝起来会有淡淡的奶香味,同时其碳水化合物的来源是葡萄糖浆,所以宝宝喝起来还会有一丝甜甜的味道,更适合满足1岁以上牛奶蛋白过敏宝宝挑剔的口味需求,更好的帮助过敏宝宝来追赶生长。

由于过敏宝宝高致敏期会持续6个月,在此期间再次接触过敏原会导致症状反复,并造成一些远期的风险增加。所以,过敏宝宝的家长们还可以坚持给宝宝准备纽康特1+来补充无敏营养6个月,帮助宝宝顺利度过高致敏期,避免症状反复,真正实现脱敏。在这个过程中,家长们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这个专业的敏宝营养管理科普平台上学习专业营养知识,并咨询营养顾问来了解更多脱敏技巧,助力敏宝健康成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