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从团队到平台,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研创新不断发力

http://www.jknews.cn  2021-05-31 14:49:4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医药行业是永远的黄金赛道,是推动我国经济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整个竞争激烈的医药市场,各公司、集团想要立足脚跟、走的更长远,不仅需要长时间的沉淀,更需要在化药、中药、生物药多领域创新和仿创结合等方面实现全面发展。

近期,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位列“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其在整个发展过程中在推出产品、新药研发、打通国际贸易方面做出的产研努力也引起了不少业界人士以及消费者关注。

 

实际上,自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创立以来,就始终扎根深耕医药主业,业绩连年保持快速增长。即便在深受疫情影响的2020年,净利润也实现50%以上的增长幅度,而这主要得益于其产研创新不断发力之下,强大的品牌实力支撑。

作为一家以高端化学药为主导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产研创新方面的努力主要集中在扩充研发团队、增加研发平台等方面。

多年来,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内部提升、外部合作、平台引进等举措不断提升着整体科研实力,创新队伍不断扩大,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不断涌现。截止去年底,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申请专利344项,其中发明专利278项。“奥美拉唑系列产品产业化与国际化的关键技术开发项目”、“化学药物晶型关键技术体系的建立与应用”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公司在心脑血管、生殖系统、糖尿病、消化系统、抗肿瘤等领域的重点布局,也已经形成了较强的研发优势和技术储备。

从研发团队与研发平台搭建结果来看,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几百人的研发团队,企业技术中心被北京市经信委认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分设药理、药化、药物分析、制剂研究、中药室、大分子药物等研究部门和实验室,并建有动物实验中心,为新药开发提供及时、可靠的技术支持;同时,悦康已相继在北京、广州、合肥建立起了特色制剂基地,形成了以安徽、河南原料药基地为支撑、互为补充的医药产业链布局,产研创新实力正不断增强。

相较于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产研创新方面的不断努力,更值得市场期待的是,目前悦康药业已通过并购战略布局核酸药领域,该领域未来预计将形成千亿美元规模的市场。同时,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有望借助此战略布局在创新药领域打开长期成长空间,获得更广阔发展空间,更早实现“创百年品牌 建药业航母”的目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