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杭州恒直牙科医师,力求成为患者身边的专属口腔顾问

http://www.jknews.cn  2021-02-23 11:50:4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口腔疾病频发,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数据显示,儿童龋齿治疗率十年时间上升了近50%。口腔健康愈发受到重视,2019年1月3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提出要不断深入推进“三减三健”健康口腔行动,支持口腔医疗行业发展,推动牙医供给改善。随着健康口腔行动方案的逐步实施,中国口腔疾病就诊患者数量快速增长,口腔医疗行业市场前景可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不少牙医都选择开办一家属于自己的口腔医疗诊所,位于杭州下沙的恒直口腔医疗机构创始人陈杰医师就是其中一位。

陈杰医师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就读于中南大学,所学专业都是口腔医学, “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一直是他的从医准则。据了解,2010年毕业后他便投入了临床工作, 为了能够给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他先后在湖北省人民医院和中南医院进修,期间经手了大量的病例,临床经验和技术水平得到很大提升,为他的医生执业生涯打下了扎实的基本功。陈杰医师说:“那会进修结束后是有条件回老家县级市的人民医院上班,但当时还是想趁年轻想去大城市闯一闯,长长见识,所以就只身一人来到了浙江杭州。”到杭州后,陈杰加入佳尔仕口腔担任门诊院长,一直工作到2019年。期间,他时刻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不断引用新的技术、设备,力求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工作上,他更是一直以病人患者为中心,除了注重疾病的诊疗外,还十分注重患者的心理健康,时刻抱着有爱、向善的态度去治疗患者。他说:“我喜欢把患者当成朋友,很多小朋友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一直找我看牙,还有些矫正患者,我是一路看着他们从毕业、工作再到成家立业的。我见证他们成长的过程中,他们也见证着我的改变。 ”正因如此,陈杰医师创办恒直口腔以来,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慕名而来的新老顾客。

恒直口腔创办于疫情期间,2020年7月正式营业。在陈杰看来,疫情不仅是挑战,更是机遇。“口腔疾病虽然很少直接致人死亡,但是口腔的健康程度能极大地影响与健康相关的人类生命质量,随着大家对口腔健康的重视,我坚信恒直口腔会取得不错的成绩。”的确,数据显示,口腔疾病的成本与消费在所有疾病中列于前3位。早在2017年中国口腔患者的数量就接近7亿,仅医疗服务就是一个千亿元级规模的市场。谈及创办恒直口腔的初衷,陈杰这样说道:“几乎每个牙医都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医疗机构,我也不例外。从我踏上工作岗位那天起,我便在心底埋下了这样一颗梦想的种子。”

然而,口腔医疗机构的经营成本巨大。一方面,牙科95%的材料耗材都是进口产品,而且设备需要时常更新,成本巨大。另一方面,牙医自己也要不断的学习、进修,与时俱进地为患者服务。陈杰说,从“能做到”到“能做好”再到“能微创”的背后,离不开牙医的艰苦学习,从医人员必须时刻刷新自己的知识,这些都是无形的支出。虽然创办口腔医疗机构成本高、付出多,但陈杰从未放弃。这正是他创办恒直口腔的初心使命,他希望凭借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行医态度将恒直口腔做成高质量、高性价比,值得广大消费者托付的口腔医疗机构。

据悉,恒直口腔集专业设备、专业医师、优质口碑于一身,自营业以来便快速发展,广受消费者好评。从美团点评上的数据也可以看出,恒直口腔的专业水平和优质服务广受称赞,其中不少患者更是冲着各位医生的名头来的。“口腔医疗不仅是治愈患者,更是陪伴患者,恒直口腔的创办之初就时刻以患者为中心,力求成为患者身边的专属口腔顾问,与患者一同成长。”陈杰说,“恒直口腔今后会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杭州提供更好的口腔医疗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