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金秀儿早早孕试纸常相伴,为备孕夫妻带来好孕惊喜

http://www.jknews.cn  2021-02-05 10:46:0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5岁的小白备孕半年无果,去医院检查,医生仔细询问下来,发现不少问题。小白总熬夜,日常生活习惯不好,影响了身体健康;而且她对怀孕方面的知识了解甚少,不清楚排卵日对怀孕的影响。在医生的指导,小白做出了一些改变。

首先小白改变自己的作息习惯。不熬夜,养成10点睡觉6点起床的好习惯。其次,她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每餐都要保证摄入蛋白质、糖水化合物以及维生素,保持饮食均衡,为宝宝的生存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同时,她慢慢放宽心态,相信宝宝的到来,也是需要一定的机缘的。

通过医生讲解,小白还了解到一个事实:女性之所以怀孕,是因为精子与卵子结合产生受精卵。而女性一生当中能够排出的发育成熟的卵子数量是非常有限的,一般情况下一个月只有一颗。对于在备孕中的夫妻来说,准确地掌握女性的排卵日,是非常重要的。而传统的排卵月经计算法,只能确定大概排卵时间,无法锁定最佳同房时间。

所以为了准确知道自己的排卵日,小白又购买了金秀儿半定量排卵试纸,通过试纸测到排卵日后马上同房,没多久小白就用金秀儿早早孕试纸测出强阳,终于确定怀孕了。

 

 

备孕夫妻在排卵或末次同房后的10-14天,可以使用晨尿,用金秀儿早早孕试纸测试自己是否怀孕。之所以推荐金秀儿早早孕试纸,是因为一般普通早孕试纸的灵敏度在25MIU/ML,金秀儿早早孕试纸的灵敏度高达10MIU/ML,金秀儿灵敏度更高,能更迅速的检测到激素的变化,能比其他验孕试纸提前2天测到怀孕。

当备孕女性有计划的安排同房后,推荐使用金秀儿早早孕试纸,帮您精准确定是否怀孕,以便及时调养身体,迎接宝宝的到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