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2021来益关机一小时圆满落幕 以情感IP实现品牌价值强赋能

http://www.jknews.cn  2021-02-09 10:59:2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人们对手机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即使在家人亲友们齐聚一堂的重要时刻,人们的眼睛仍然不由自主地被手机屏幕所吸引,忽视了身边人渴望陪伴与交流的眼神。当人情社交和情感纽带全部靠手机维系,不仅年味被蚕食、亲情被阻断、人们的视力健康也深受影响。一部手机引发的眼部健康问题与社会问题着实发人深省。

 基于此,浙江医药·来益叶黄素发起并打造了“关机一小时”公益IP,从2015年到2021年,连续七年坚持不懈地向人们呼吁:放下手机、回归亲情。

 2021年是“关机一小时”公益IP由“初养成”阶段转向“深扎根”阶段的关键年份,因此来益在延续并深化以往暖心形象的基础上,从高度、深度、广度三方面对关机一小时IP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新的传播手段来聚焦社会大众的目光,以达到对品牌曝光度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明星大咖领衔呼吁,赋能情感IP强共鸣

 2020年春节,无数医护人员和药店人因抗疫需求而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用坚守岗位来保卫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基于此种社会背景与深层的情感诉求,来益携手蔡国庆、张卫健、邓亚萍、董又霖、姜超和李子峰六位明星和十六位医药行业的大咖共同拍摄公益视频,呼吁“放下手机跟亲人好好相处,拉进一下彼此的距离,用专注的眼神去传递爱”。

 此次公益活动中,明星们的带头呼吁与医药行业大佬们的现身说法感染了无数药店人,纷纷参与到本次“关机一小时”的活动中来。据悉,截至目前2021年“关机一小时·幸福来之不易”公益活动已经得到了云南鸿翔一心堂、漱玉平民大药房、山东燕喜堂等近百家连锁药店的积极响应。

 

 选择邀请明星和行业大佬,不仅希望通过他们提振普通大众和医药行业从业人员对本次关机一小时公益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高度提升“关机一小时”公益主张的影响力,也在持之以恒的公益呼吁中进一步展现了浙江医药·来益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行业权威媒体与KOL齐助阵,强力提升品牌价值

 本次公益活动携手生命时报和腾讯健康两大垂直类媒体,通过微博、微信、抖音等多平台进行深度报道,借权威媒体的公信力引导公众重新意识春节团圆的意义,呼吁更积极的方式对待亲情以及手机等电子产品。

 除此之外,情感类、健康类和娱乐类KOL也受邀进行多平台助推,共同提高活动的影响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携手明星淘宝直播,多渠道传递公益理念

 随着直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来益特别邀请了超级演说家、情感导师寇乃馨以及四火姐姐张琰琰等明星主播,以淘宝直播的形式向社会大众传递“关机一小时”公益理念,有效提高了本次公益活动的人群覆盖面,有力提升了社会大众的参与度与积极性。

 七年以来,“来益·关机一小时”公益IP已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机一小时”活动中来,不仅全面提升了来益品牌的品牌价值,也为品牌公益事业提供了新的思路。未来,来益也将永葆初心,秉持社会责任感与品牌使命感,为公益发声,为大众眼健康发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