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漳州都市医院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http://www.jknews.cn  2020-09-19 18:21:4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医生,我怀孕16周了,需不需要补钙?”“我查出子宫肌瘤三年了,5cm需要手术么?”“医生,我家小孩经常流鼻涕,是什么原因?” ……

 

在12周年来临之际,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开展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部署,9月19日下午,漳州都市医院在芗城区,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周边群众开展义诊。

义诊活动现场,悬挂了主题宣传横幅,摆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展板,设置了宣传咨询服务台,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漳州都市医院的妇产科专家:黄院长、项主任、蔡主任、王主任,儿科吴主任等多位专家及其他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健康咨询、给予精准妇产科诊疗建议;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对血压值异常的群众,嘱咐密切观察、及时就医。

 

不忘初心

此次义诊共接待咨询群众200余人次,派发多种健康宣传折页,漳州都市医院还贴心的为咨询群众免费送上了居家必备的“小药箱”,里面有碘伏、棉签等医用物品!宣讲了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掌握疾病预防技能,义诊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周边群众的欢迎和广泛好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