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90后微商大咖张雯雯:真女神,风一样的女子

http://www.jknews.cn  2015-07-29 12:08:23  未知  编辑:明通

 初次和张雯雯见面,是在一个早上,突然间,办公室多了一个人。旁边有人说:“快看,办公室新来一个美女,特别漂亮,身材特别好,是个现代感中带点古典的美女。”瞄了一眼,长得还不赖,心里却想:花瓶一个,有啥好看的。

  可是,身边好多同事不断夸赞她:“很聪明、做事很细心、一点都不怕吃苦、很拼命……。”随着好评而来的,还有一个大秘密……

  这个90后的女生居然是中国美妆微商百强团队雯子团队创始人、微信通新媒体微商顾问、中国美妆(郑州)交易会会展顾问、微信营销畅销书第一名作者王易弟子,被称为微商界的“贾静雯”。小M一直很“无赖”地以为她是个花瓶秘书。

 

  即使不是女皇,也要拥有一颗女皇的心

  相比张雯雯(微信号:15099988929)来说,她更喜欢别人喊她“雯子”,她说那样更亲切、更有趣。很多人会问她,一个女人干嘛要这么重视工作,而且你还长得这么漂亮,也太拼了吧?接触过雯子的人,都知道,她拥有一颗女皇的心。她说女孩子努力打拼,站在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都可以张开双手坦然拥抱他。

  心一直在路上

  和雯子聊天,看她写过的东西,你会发现她特别爱学习。有时候很忙,凌晨了,她都会看会书,她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的本义是在精神的原野上自由驰骋,而不是为了功利让自己的精神受到束缚。

  她还充满一颗感恩的心,和她谈话之间,总能感受到她特别谦虚,她总说自己很多东西不会,要多学习,还有得到谁的支持和鼓励,特别开心。时不时她都透露出一种对这个世界充满感激的信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她的心一直奔跑在路上。

  梦想不管多么模糊,都要坚持

  雯子很小的时候,就出来一个人打拼,虽然年龄不大,却已经是3家汽车用品实体店的老板。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已经相当不错。可是,在2014年的时候,她却毅然选择只身投入微商事业。

  很多人表示费解,她说:“作为90后的她,在这个新时代里,就是要与时俱进,要有互联网思维,更要有互联网行为。”

  只身投入微商事业,一个人单打独斗“闯天下”,没有人带领,独自摸索,也曾有心酸、质疑的时候,但是她更坚定: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心里,使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的那一刻。

  终于,通过她的不懈努力和出色的人格魅力,她创立了“雯子团队”,吸引了成千名小伙伴的追随,获得了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颁发的“新锐微商女神奖”,并多次受邀出席千人微商大会分享演讲

  多送关怀让社会多一分爱

  2013年,雯子加入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成为其中的会员,主要是资助粤西、粤东的农村孤儿、单亲家庭小孩上学。因为要将资助金落到实处,他们在资助小朋友前,一般都会到实地考察,了解真实情况。雯子曾经赶赴贵州、雷州、茂名、信宜等地下乡看望那些小朋友,因为路途比较遥远,他们经常5点半就出发。

  雯子说,每次看完那些小朋友,心里感触都特别大,回来之后会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学会了要好好珍惜。有一个小朋友父母双亡,是她叔叔带着她,因为她叔叔精神有问题,她不仅吃不饱穿不暖,还会时不时遭受到叔叔的毒打。当时,恨不得自己有能力可以带走这个小朋友,抚养她健康长大,可限于年龄等原因无法带走这个小女孩,这成了她心里一直的遗憾。

  她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努力,让这个社会多一分爱,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让更多的人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

  她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失败、不怕鼻青脸肿、不怕遍体鳞伤、不怕付出没有回报,她只怕白发苍苍的时候没有值得回忆的东西,有梦却不曾努力。

  她,真女神,风一样的女子,追着梦想前进。

  永远不要忘记梦想,梦想与年龄无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