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对抗中风6年,覃宝仪亲眼见证肽了得神奇疗效

http://www.jknews.cn  2019-11-04 13:11:3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身体不舒服会发出怎样的求救信号呢?中医里讲: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当你感觉身体冷、热、疼痛、麻木、肿胀时,就是经络不通的表现,经络不通,人就容易生病。小肽宝以经为“线”,以络为“面”,通过寻找疾病痛点,达到疏通人体经络的效果。因为安全显著的理疗效果,至今已经帮助超过12万人改善了痛风、三高、腰椎病等久治不愈的慢性疾病。

肽了得疗效见证者,对抗中风6年之久

广州肽了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加盟商——覃宝仪曾是一家玩具出口贸易公司的质检人员,这份工作她一做就做了十三年。直到2013年4月,覃宝仪的丈夫突然发病中风,生活无法自理,甚至连妻子都不认识。近乎植物人般的丈夫,让原本生活幸福的覃宝仪陷入深深的困境。

都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但此时的覃宝仪并没有因此抛弃丈夫。听说中风患者三个月内是最佳康复期,于是,她每天坚持帮丈夫做各种康复理疗,从健侧手脚刮痧疏通经络108次,到偏瘫的手脚刮痧疏通经络108次,指尖放血等等,但凡能尝试的她都会去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半年后丈夫居然慢慢地能走能坐!

随后几年,覃宝仪在好心人的介绍下,邀请了无数名医到家中帮丈夫治疗,也尝试过疑难杂症的医治方法,然而丈夫的间歇性失忆,晚上不睡觉,体弱无力等症状仍然未能得到改善。

遇见肽了得,生命出现转机

2018年9月,经朋友介绍,覃宝仪结缘广州肽了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据说是专业调理慢性疾病和痛症,又是无损伤疗法,她便满怀希望前往广州肽了得总部进行深入了解。正是这次接触,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回来之后,覃宝仪仔细研究了“小肽宝经络堵塞痛点排查仪”和“肽了得平衡液”。运用肽了得自然疗法“一卸一补”为丈夫进行调理,短短10天丈夫的病情就得到明显改善。连续调理三个月后,丈夫的精神状态慢慢恢复,记忆力也更好了,甚至每天还会自己早起出门散步。正是覃宝仪这份坚持不懈的精神,让她的丈夫重获新生,也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春天!

心怀大爱,福泽万家

6年坚持,让覃宝仪深知医院病人和家属的心酸与无奈。为了有时间可以照顾家人,她选择了在深圳创业;为了能帮助更多人,她选择了传递健康的事业。

如今,覃宝仪加盟肽了得公司,因为她真诚地对待家人、顾客、朋友,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相信她的人,到覃宝仪门店的需求人群越来越多。她希望能让更多病人重获新生,帮助无数家庭回归完整与幸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