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春季痛风高发选择博可麦记片 麦绿素帮您远离疼痛困扰

http://www.jknews.cn  2020-03-20 11:19:0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由于春节期间的疫情影响,不少人已经在家中自我隔离了近两个月,原本正常运作的时钟突然停摆,生活的节奏也被无情打乱。缺乏锻炼、饮食不健康不规律、春季初期昼夜天气潮湿等因素,都会引发令人惶惶不安的疾病——痛风。

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痛风,甚至正在受其困扰,但是对于痛风的成因人们却知之甚少。其实痛风与嘌呤代谢紊乱或尿酸排泄减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症直接相关,属代谢性风湿病范畴。痛风的反复发作,尿酸盐就会大量沉积,凝结成团,形成痛风石,可侵蚀骨质、关节软骨等。

钟南山院士曾建议:疫情期间要学会在充分防护的情况下科学合理运动。适当运动除了可以提升免疫力之外,还可以预防感染病毒,改善痛风患者的血尿酸水平,同时我们还需要控制饮食,定时定量进食,避免或少吃嘌呤含量较高的食物。适当在三餐中增加蔬菜、鸡蛋等,并且限制酒精的摄入。除了饮食和锻炼,在春季大环境之下,潮湿和阴晴不定的天气也是导致痛风的主要诱因,同时春季多风,水分的快速蒸发会带走人体的热量,皮肤温度降低较快,尿酸会在局部沉积加快、加重,因此个人的保暖对防止痛风的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从自然界获取防治痛风的元素和力量,研究表明,麦绿素富含丰富的矿物质,能够减少尿酸沉积造成对痛风患者肾脏的损害,持有解毒排毒功效,可以提高细胞活力,被誉为痛风患者的福音。

博可麦记片(麦记麦绿素)是由杭州博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绿色天然保健食品。以100%越冬大麦嫩苗为原料,纯天然植物提取,通过完全性细胞破壁技术及常温真空干燥技术完全保留越冬大麦嫩苗汁液中几百种营养素的活性。麦记麦绿素是一种最亲和人体的营养补充剂,易于被人体吸收、作用,全面均衡营养,安全填补细胞营养缺失,用最天然的营养守护您的健康,帮您远离痛风带来的疼痛困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