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陈锡春:“药盐热烫” 四合一治颈肩腰腿痛风湿骨病

http://www.jknews.cn  2019-12-13 15:20:0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陈锡春出生于中医世家,现任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黄家坝镇清塘路筋骨堂康复理疗中心针灸正骨推拿师,至今已从医30余年。

 

 

曾毕业于陕西筋骨堂药业有限公司,参加过全国科技人才培养工程高级中医康复理疗师专业技术培训,完成培训计划所规定的内容,获得了高级中医康复理疗师称号。

 

 

 

其独创的四合一疗法“药盐热烫”(已被纳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主要是通过药包,药酒,热,盐,四种简便快速的方法,不吃药,不打针,不手术,就可以起到治疗各种病痛的效果!

 

这一特色疗法主要针对:颈椎病,肩周炎,关节炎,风湿痛,腰腿痛,手脚麻木,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坏死,骨质增生,椎管狭窄等病症有着显著疗效!患者好评率高,疗效看得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