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为孩子的成长铺路

http://www.jknews.cn  2010-07-20 14:39:37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在丹麦的富恩岛上,有一个叫奥塞登的小镇,镇上既有贵族和地主,也有穷苦的下层劳动者。有这样一个男孩,他的父亲是个穷鞋匠,母亲是个洗衣妇。

  贵族和地主们怕降低了自己的身份,从不让自己的孩子和这个男孩一起玩耍。男孩因此感到很孤独而无奈,整天愁眉苦脸。父亲知道情况后,虽很气愤,但还是安慰孩子说:“孩子,别人不跟你玩,爸爸来陪你玩吧!”从此,男孩绽开了笑脸。

  父亲的陪伴与培育,让这个贫穷人家的孩子彻底摆脱了孤独、苦闷和自惭形秽,有了一个快乐、充实、幸福的童年。这个男孩不是别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安徒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孩子成长铺路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