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育儿 >

准妈妈爱抽烟会遗传孩子

http://www.jknews.cn  2010-12-30 15:59:43  网易  编辑:孙立秋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母亲在怀孕期间天天至少吸一包烟,其孩子在成年后尼古丁上瘾的可能性比在母体内时未接触烟的人要大得多

 

    怀孕期间吸烟较多的妇女,其子女染上烟瘾的概率是不吸烟者的两倍。但那些天天吸烟从来不超过一包的孕妇的子女染上烟瘾的概率并不比其他人高。

    研究人员解释说,接触尼古丁有可能改变胎儿的大脑结构,使其在成年后更易染上烟瘾。

    由于在怀孕期间吸烟的母亲很可能在婴儿出生后仍继续吸烟,因此幼儿大脑结构受尼古丁改变的途径有两种可能———吃进含尼古丁的母乳或在家庭环境中吸进了烟。

    此外,在怀孕期间吸烟还可能有些不良影响,包括流产危险较高、出生时体重低、婴儿猝死症候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育儿抽烟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