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宝典:男人娶剩女享不尽的好处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最初我是很为她们担心的。但事实证明,其实作为剩女,也不是一件完全不好的事。至少,剩女还有这么几点好处。

  享受闪婚的幸福

  大龄剩女若想出嫁,需要具备一个素质:眼明手快。指的是看中如意郎君后绝不迟疑,该出手时就出手,闪电恋爱,闪电结婚,一切都得讲个速度。你已经没有多余的青春可以跟他耗下去了,那就出绝招吧,让他钻进你婚姻的圈套中来。

  闪婚族是幸福的。因为恋爱时间短,还未到审美疲劳期就已步入婚姻,婚后继续享受爱情的甜蜜,顺利度过磨合期。起码比那种马拉松恋爱后结婚的强。

  离婚率低

  当剩女终于出嫁的时候,早婚的基本已在闹离婚了。

  剩女经历过感情挫折,对于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绝对珍惜,基本具备了经营美好婚姻的素质。对夫君已学会宽容,也知道世上绝无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对爱和不爱有了更加理智的判断。所以,剩女的婚姻离婚率绝对地低。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