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单身贵族 >

单身用餐,享受惬意的孤独

http://www.jknews.cn  2010-04-30 16:36:24  未知  编辑:admin

  再爱热闹的人也需要偶尔独自一人在食物中品味寂寞滋味,热闹才显得更加生动;再喜欢黏人的女孩也免不了要面对一个人的餐桌,相聚才变得弥足珍贵。所以,与其在家里烹饪无人分享的饭菜,不如出去享受一次难得的孤独之餐吧!


  为了让一顿孤独之餐更惬意、更深沉、也更有趣,海报网编编为你献上几条妙计:

  自愿一个人出来吃的吗?那就选一家周边景色怡人的餐厅吧,然后再跟服务员要一张靠窗的桌子就行了。

  无妨点一杯酒来调节情绪、放松精神,切忌喝太多!既然不是到餐厅来借酒消愁的,就别被人当成失意女子了!

  即使没打算在外面看书写字,还是带一本书、杂志或笔记簿吧,如果你不想被任何人打扰,这些东西可以帮你消灭空气中的大部分对话因子,因为没有人会愿意找一个忙着在吃饭的时候看书写字的女孩搭讪!

  如果是不得已才自己出来吃饭的话,就边吃边看点什么吧,避免意识到一个人的状态。杂志和报纸是吃东西时阅读的首选,因为它们可以铺餐桌上,与饭菜保持在一个平面,读起来很方便;也可以把你的记事簿拿出来,检查一下需要更新或删除的条目;有条件的话,带上笔记本电脑,在餐桌上完成一些工作。

  若是此刻的你正在度假,不妨看一看旅行指南书。但是切记:一定要将手机调成无声或震动模式,不然的话,一个人在餐桌上被电话捉住不放实在不是什么让人放松的事!

  其实你只是想通过一个人吃饭来认识有趣的人?那就坐在吧台旁边或者沙发区吧,这些地方可是餐厅里众所周知的聊天区,一旦坐下来,你就想寂寞都难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