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坚韧的女人:一生数不尽的情感冲击

http://www.jknews.cn  2010-08-13 10:03:09  搜狐  编辑:admin

一生数不尽的情感冲击

  一个普通的女人陈露,今年39岁,是一名会计师,外表看来稀疏平常,而只有她自己知道是如何扛过人生的每一个严寒。

  19岁那年她第一次谈恋爱,付出所有全心全意,半年后才发现是一场骗局,天真单纯的她在已经遍体鳞伤之后,还是会在每一个深夜想念对方。

  25岁她生产时遭遇难产,家人甚至都想放弃孩子,是她冒着生命的危险毅然坚持,才盼到了孩子的第一声啼哭。还记得孩子一岁时高烧不退,她急得团团转,还因此跟婆婆老公大吵一架。

  32岁那年上小学的孩子哭着跑回家,告诉她别人都有某种玩具而自己没有,她教育孩子不要和同学攀比,心却如同刀割,哪个母亲不想给孩子提供最好的生活环境?看着别的孩子都有的东西自己的孩子没有,是一种说不出的恨自己的心情。

  35岁那年,老公开始夜不归宿,小三的问题已经无法回避,她委屈得要命,看着自己为这个家日渐憔悴的面孔,看着孩子还稚嫩的脸蛋,她忽然间不知道尊严和家庭哪一个更重要。

  38岁的时候,正在开会的她接到噩耗,母亲昏倒在洗手间,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她只感到晕眩,去往医院的路上想的都是小时候的情景,真的做了母亲了,才懂得了母亲对自己的疼爱和辛劳。就这样,她一直走在去往医院和回家的路上,每一个人女人都是,谁都免不了遇到灾难与疾病,可都坚强地赶往医院,去面对、去化解每一次危机和不如意。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情感女人坚韧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