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口述:分享盛夏的“野战”经历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男人说:

    蜗牛·27岁·游戏策划

    其实我只有一次啦,真的只有一次!大学时候和女朋友在我家的衣橱里……感觉确实不同,不过我的脑袋也撞到隔板上好几次。最惊险的是进行到一半老妈回来了,我们太投入了直到老妈进了房间才发觉,吓得不敢动弹。老妈以为没人就出去了,过好一会儿我们出去,她还奇怪我们啥时候回家的。没留点儿后遗症真的是因为那时候年轻!

    夜刀·32岁·广告设计师

    最难忘的啊……前几天有一次。和朋友去酒吧玩,勾搭上了一个很辣的姑娘,喝多了非要我送她上洗手间,我勉为其难送她去了,还非拖着我进去!我就不矫情说她霸王硬上弓了,算是半推半就吧我……不过这辈子我绝不干第二回这种事儿了,因为给我KJ着KJ着,她她她……她吐了!

    东东·24岁·网络编辑

    我在火车上的洗手间里经历过!而且还是硬座车厢。外面的人敲了好几次,我都坚持不懈地完成了。不过出去的时候就杯具了,我以为外面没人,大大咧咧地就出去了,谁知道外面排了一溜,大概是老敲不答应就不敲了。我刚出来还没来得及说啥后面那人就进去了!幸好我女朋友衣服已经穿好了,不过她出来时候别人看我们那表情……

    铁甲·26岁·结构工程师

    最倒霉的算吗?去外地出差的时候,老婆也跟我一块去玩。我们开车去的,到宾馆之前路过开发区,两边都是荒地,鬼使神差就想来一回……我们在车上,倒霉的是进行到一半有人敲车窗,开始我还没在意,突然发现是警察!紧张得我拉链都差点拉不上了。幸好所有证件都齐全,他们也没找我们麻烦,只让我们赶快离开。第二天才从客户那打听到,最近那一片听说有人做毒品交易,吓出我一身冷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口述野战盛夏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