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三低男走俏 难道剩男赢了剩女?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概念普及

  三低男

  日本传来的概念,指在经济景气低迷时期,“低姿态、低风险、低束缚”的男性,受到了未婚女性的欢迎。与日本泡沫经济时期(上世纪80年代)女性择偶首选的“三高男”( 高学历、高收入、高个子)形成了鲜明对比。

  低姿态:换句话说就是不能“大男人主义”,必须能真诚有礼的对待女性,尊重女方;低风险:指的是有份正当又安定的工作,而且不会任意辞职者;低束缚:指的是不约束女方,而且家事与个人事务都不依赖妻子,并能互相尊重双方的生活。也就是在生活上能各自独立,家事与育儿能共同负担,双方均可以安心从事事业。

  经济适用男

  发型传统,相貌过目即忘,性格温和,工资无偿上缴给老婆;不吸烟、不喝酒、无红颜知己,月薪3000至10000元。一般从事教育类、IT行业、机械制造、技术类等行业,有支付住房首付的能力。套用“经济适用房”概念,经济适用男没有豪宅的华丽外表,中不溜秋但顾家爱老婆,大受欢迎。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