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小三终极理由 我只是不想做剩女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当剩女变成小三

  剩女,小三,似乎成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代名词。这两个看似不相关的人,又在生命的某一个拐点相遇了。

  剩女变成小三的原因

  所谓剩女,目前的定义是年龄到了28岁及以上,目前尚未嫁出,也没有固定或稳定的男朋友。

  就目前的婚恋市场,基本上剩女和剩男的比例是3:1。剩女们会说好男人都去哪了?我们的自身条件也不差,为什么找不到合适的?那我们就来看看原因。

  假设一共有100个适婚女性和100个适婚男性,按通俗的情况,女人会把男人分为A,B,C,D几个档次。但实际这几个档次,也就包括了60%的男人(剩下的男人都不在女人考虑范围之内:无车、无房、无高收入、无貌、无城市户口)。所以,基本上是100个适婚女人,60个适婚男人。如果其中40个女人和40个男人结婚了。那目前的比例变为60个女人,20个男人。

  这60个女人面对20个男人的时候,这20个男人或者是条件比较好,挑三拣四的男人;或者是女人们认为的D男。这60个女人又发愁了,条件比较好的看不上她,她又不愿意找D男。剩下的男人们中,既然没有什么可以选择的对象。部分剩女们只能已婚男人中开始挖掘。于是,出现了小三,小四现象。

  对于年龄,28岁对女剩女们是个坎,过了这个坎,您再有姿色,再有能力,再有文采……您的竞争力也是大大下降了。

[1] [2] [3] [4] [下一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