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亲眼目睹17岁儿子与保姆偷情过程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事件:亲眼撞到保姆儿子同床

  一位网友报料讲述,自己和老公平时工作都很忙,自己经常在公司加班,老公则是经常出差,因此几天不着家也是常有的事情。

  女网友的儿子今年17岁,正在上高中,夫妻俩一直没有精力照顾。由于夫妻俩都是小时候吃过很多苦,一路艰难走过来的,于是对儿子格外疼爱,每个月都会给儿子一大笔零花钱。最近,夫妻俩还特地为儿子聘请了一个女保姆。

  近日,女网友的老公又前往外地出差了,女网友自己也是一直在公司加班。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