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婚姻生活 >

独守空闺我不得不偷情

http://www.jknews.cn  2010-07-06 11:33:28  搜狐  编辑:admin

 

  一

  嘉明走了,去巴基斯坦打工,签了三年合约。从机场回来的路上,意欣的眼泪一直在不停地流,憋了几天的委屈像决了堤的河水倾涌而出,怎么也止不住。送走老公,她的心一下子空了,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以后的日子。

  家里空荡荡的,清冷的很,无边的寂寞充溢着每一个空气细胞,崭新的家具按部就班地呆在原地,屋里安静的可怕。彻骨的感伤击碎了意欣的脆弱,她紧紧抱着结婚影集,倦缩在被窝里瑟瑟发抖。此时此刻,她突然好后悔放手让老公离开,因为二人世界少了心爱的人,家的温馨荡然无存,自己就像一艘被抛弃的孤船在茫茫大海中飘泊,没有人看见她的忧伤和恐惧,这种滋味真是令人难以承受。

  叮咚!叮咚!…

  这么晚了,会是谁呢?意欣胡乱擦拭了眼睛,用手简单理了理头发,疑惑着打开房门。

  “嫂子,您家里有蒜吗?”是对门刚搬过来的小伙子徐军。

  “哦,有!”意欣一边答应着,一边走进厨房,找出两头蒜递给他。

  “嫂子,吃饭了吗?”徐军接过蒜,随口问了一句。

  “还没呢,一个人懒的做。”意欣淡然回答。

  “大哥没在家?”

  “他出差了。”

  “哦,那这样吧嫂子,我家今天炖了排骨,等炖好了我给你送一碗来!”徐军热情地说。

  “哎,别!我胃口不舒服,今天晚上不想吃饭。真的不用!”意欣连连摆手阻止。

  “嫂子,客气啥。人都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平时互相照顾也是应该的嘛。”小伙子几句憨厚的大实话说的意欣心里热乎乎的,闻着楼道里浓浓的香气,她还真觉着有点饿了。

  徐军做饭的手艺不错,排骨炖的很入味,意欣好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了。为了表示感激,还碗的时候,她特意洗了几个苹果带过去。

  “嫂子,您这是干嘛?”他嗔怪地说。

  意欣嫣然一笑,说:“礼尚往来嘛。”她四周环顾,整洁的家里不见女主人的身影,便好奇地问:“你爱人呢?”

  “跟团演出去了。”徐军一边回答,一边把意欣请到沙发上坐下。

  “真看不出来,媳妇不在家,你一个大男人能把家里收拾的这么利落。”她由衷地夸赞。

  “没办法。老婆是个演员,整天全国各地乱跑,一年到头难得闲下来,我只好一个人在家里唱独角戏。”触及伤痛,他的声音有些黯然。

  意欣望着这个男人,恍然有一种同命相怜的感觉。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相关搜索: 偷情空闺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