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解密男人偷情江湖 谁是武林高手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一、名门正派

  我的朋友男A可以算作这一类男子的典型样本:通常像他一样的男人,在已经经历过的漫长岁月中,一直可以称之为循规蹈矩。在学校的时候他是个好学生,毕业以后他是名好员工,后来遇见了一个女孩,然后恋爱结婚,在别人眼里看起来波澜不惊顺理成章地过着正常无比的生活。

  他是个善良的男人,也是人们心目中好丈夫的人选。但是有一天,传来了他有外遇的消息——大伙儿都震惊了,最震惊的是他的妻子,她不能想象像他这样的正派男人也和香艳无比的风流韵事联系在一起。

  所以,后来的结果是她离开了他,只剩了他一个人在原地苦苦思索:是将偷情进行到底,还是从此见光转正变成地上情呢?

  他们偷的确实是纯粹的情

  男A的遭遇在生活中并不少见。他们算是偷情一派中的名门正道—因为他们偷的,确实是纯粹的情。在男A的青春岁月里,他曾经是个理想主义者,即使到了现在,他依然是个充满了理想和一点点幼稚的男人。

  在他的青春岁月里,爱情更的是多来自自己内心的一种想象,而实际上,像他这样的男青年们彼时关注最多的是自己身体的欲望和女人的外在表现,他们看起来聪明伶俐,其实很容易被引诱迷惑。所以,他和大多数男人一样稀里糊涂地就结了婚,像圆梦一样开始过着自己想象中的生活。

  偷情是一次修成正果的机会

  男人相对来说晚熟一点儿,一个25岁的男青年和一个33岁的成熟男人,心里想的东西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和差别。

  也就是说,因为感情经历和性经历的单一,导致成年以后认知的混乱。在这样的情况下,偷情似乎是唯一一次修成正果的机会,但是这取决于男人原配的态度和他对这份“情”的认可程度,或者回归,或者另起炉灶。

[1] [2] [3] [4] [下一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