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讨论:男人女人究竟谁离不开谁?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真人秀”中讨论的人类性别领域就像是鸡生蛋还是蛋生鸡一样没有答案的最古老的争议话题之一:是男人离不开女人,还是女人离不开男人。

  让女人消失,一个大胆的设想

  男人女人,谁离不开谁?这样的问题如果只是空谈,恐怕永远不会有结论。但是今天,有人实施了一个大胆的设想——让女人消失,看男人如何生活?

  位于英国诺丁汉郡的哈比村,一个非常典型的英国田园式乡村。这个前几天还默默无闻的小村落却一下子成了全英国人议论的焦点,原因是它被BBC一档著名的“真人秀”节目从100多个类似的英国乡村中选中,成为其极富争议的电视片《女人离开的一周》的拍摄地。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