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情感 >

两性争战:到底谁该去买“套套”

http://www.jknews.cn  1970-01-01 08:00:00  未知  编辑:admin

  “我可以不用啊,我还乐意呢!”

  “好吧、好吧,我去买!”

  真是怪了,结婚都这么多年了,我俩怎么还是在为谁去买避孕套而争论?

  网上有同类专门做过调查,结果是多数是男方购买,也有不少的女性,不过还有1/3的情况是两个人一块去买。

  当女人去买避孕套

  顾不上对老公的洋洋得意表示气愤,我得赶紧调整情绪——去对付药店里的那些人。

  你说现在药店里的营业员怎么都那么热情?就算我真的要买药,也不用像盼着人家生病一样那么欣喜吧,更何况,计生用品这类东西,按需购买,太热情了又有什么用啊?

去药店买那个,进门之前,先透过玻璃窗在有限的视野里观察一番——会摆在哪儿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